[新竹]南大路飯糰 傳統甜鹹口味飯糰

南大路飯糰

雖然筆記南大路鄰近東南路這間無名傳統飯糰(南大路飯糰)頗久,但對於一個很難早起的懶喵而言,想要買它有點難度,偶爾早起,也會有別的目標,就這樣,拖到這天早起看完醫生後,想到市中心晃晃逛街再回家,走南大路瞥見它還沒收攤,趕緊回頭購買。


南大路飯糰

這間是傳統飯糰,有甜、鹹、素三種口味可選,再分大、中、小尺寸。

南大路飯糰

因早上已有吃點東西,僅買小份甜、鹹兩種口味飯糰,飯糰外面各自會用油紙包裏保溫。

南大路飯糰

雖是點小份飯糰,感覺份量不算少。店家有幫我在甜口味飯糰打勾作記號,微微黏糯米飯包油條、混花生粉的糖粉,吃起來微甜,油條酥脆。

南大路飯糰
甜飯糰$20

鹹口味的飯糰包油條、滷蛋、肉鬆與酸菜,糯米飯本身不會太硬太軟,冷掉只有油條口感變軟,米飯口感還是不錯。

南大路飯糰
鹹飯糰$20

價格便宜,像懶喵買這樣甜鹹各一的小份飯糰,吃完已覺得有飽足感,食量大的人,可以考慮買中份或大份,只是店家賣完會提前收攤,前去購買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南大路飯糰
AM06:30~AM09:30 (週日休)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51號前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