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家鄉味早餐 紫米飯糰 韭菜盒

家鄉味早餐

最近懶喵突然很想吃飯糰,雖然住窩附近有幾間早餐店也有販賣飯糰,但還是想趁難得有動力外出,索性跑遠一點點的地方購買。從網路上看到網友們分享新竹這間家鄉味早餐的紫米飯糰不錯,距離住窩也不算遠,難得早起,等上班車流量較多的時間過後再出門。


店家位於金城一路上,不難找,在門口就能看到價目表,販售種類蠻多,價格不貴。雖然早上快十點已沒有上班車流量,但店家告知飯糰已賣完,不想內用,只好買紫米豆漿與韭菜盒回家當早餐。

家鄉味早餐

微甜的紫米黑豆漿,口感不會太稀或太稠,紫米味道重,好喝。

家鄉味早餐
紫米黑豆漿$15

表層乾煎至脆脆的韭菜盒,餅皮不厚,內包韭菜、蛋與豆乾,吃起來韭菜味道頗香,不油膩。

家鄉味早餐
韭菜盒$35

家鄉味早餐

第二次在上班車流量較多的時間前去,才買到飯糰。飯糰有十幾種口味,外帶外面都會多加一層紙保溫。

家鄉味早餐

懶喵直接選了綜合口味,紫米飯糰內包了豬肉片、油條、滷蛋、菜脯與酸菜。紫米口感不會過軟或太硬,搭配菜脯與酸菜的鹹香味與醃漬過油煎帶點甜味的豬肉片,整體味道不錯。

家鄉味早餐
紫米飯糰(綜合)$35

家鄉味早餐

覺得店家飯糰每天準備的份量是固定,越早去,越容易買到,其他像鍋貼、蛋餅與蔥油餅,到營業時間結束大多還有,天氣熱,還可以買涼麵品嚐。

店家資料:
家鄉味早餐
AM06:00~PM12:00
03-571-2677
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9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