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建功早餐 清大商圈 種類份量多的早餐店

建功早餐

難得懶喵平日太早起,想說清大商圈有名的建功早餐一直沒吃過,再加上想吃蛋餅,就跑去買早餐回來吃。


建功早餐

餐點種類相當多:有吐司類、蛋包飯類、漢堡類、蛋餅類、河粉類、抓餅類、西式燒餅、鐵板麵、果醬類與飲料。平日早上來買的客人不少,二樓有座位區,外帶店家會詢問要加什麼醬料。

建功早餐

已調好甜度的豆漿,喝起來仍有豆香味。

建功早餐
豆漿(小)$15

混蔥花的薄餅皮,覆蓋在混叉燒肉的蛋液上,再捲起來成叉燒肉蛋餅。

建功早餐
叉燒肉蛋餅$35

微乾的叉燒肉本身帶點鹹味,懶喵請店家加油膏,整個吃起來鹹香。

建功早餐

表層有灑胡椒粉的卡拉雞起司蛋包飯,一樣是薄薄蔥花蛋餅皮,裏上米飯、美奶滋、起司與卡拉雞。

建功早餐
卡拉雞起司蛋包飯$60

卡拉雞的外層炸粉有摻辣,讓雞肉吃起來辣脆,懶喵又請店家加甜辣醬,對不擅吃辣懶喵而言,雖然蛋餅皮內有甜甜美奶滋,這樣吃起來依舊會覺得辣。

建功早餐

價格不貴,又能吃的飽。若外帶不想現場久等,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前去領取。

店家資料:
建功早餐
AM06:00~PM13:00 (週日休)
0910-938-804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46號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Breakfas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