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皇后的品格

皇后的品格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황후의 품격
皇后의品格、皇后的品格、皇后的尊嚴、The Last Empress

編 劇:金順玉
導 演:朱東民、李正林
演 員:李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李伊利雅、申恩慶
OST:《어땠을까(怎麼樣呢)》張德哲、《끝이 아니길(希望不是結束)》가호(Gaho)、《마음을 전하면(傳達內心的話)》Kei、《낮은 목소리(我的聲音)》朴智敏、《단 하루만(僅此一天)》徐志岸、《Open Ending》GiRyeon
官 網:https://programs.sbs.co.kr/drama/thelastempress
集 數:52集

皇后的品格

劇情簡介:

開朗活潑的音樂劇演員某一天突然變成飛上枝頭變鳳凰,嫁給了皇帝,並在皇室里和絕對權力鬥爭,以大王大妃殺人案為契機,摧毀了皇室並找到了真愛的故事。

皇后的品格

初看到這部韓劇原以為會類似《》架空歷史,灰姑娘的劇情,沒有考慮要看,後來無意看到網路上的評論,講這部劇情超極狗血,好奇看了1、2集,節奏明快,灑狗血戲碼卻不拖戲,劇情一直在反轉,讓人不自覺跟著看下去,想看劇情可以誇張到什麼程度。

不得不說,後期增加集數後,劇情明顯拖了點,交待不清楚的地方就跳過,只有收拾主線結局,反正這是部沒有邏輯的爽劇,不花腦力看的開心就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