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麵給你吃 (已歇業)

在台北,想要吃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的確少之又少!


有次跟朋友去聽座談會,會後沿著南京東路找吃的,無意遇上這家外觀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的下麵給你吃。走進去後,感覺真的很小間,座位都在二樓,餐桌數也不多。選擇靠窗的位置坐下來看點單,平均每份價位在$128至$158元,再加$30就有濃湯、麵包跟飲料變套餐,算一算套餐還蠻便宜的。

濃湯和烤麵包先上,濃湯味道不錯,奶香味十足,烤麵包也挺特殊的,上面塗的是乳酪而不是大蒜味的奶油,咬下去口感不同,有股特殊香味,勾引著味覺還蠻好吃的,剛好和濃湯區隔味道,不會被混淆。

等到義大利麵送上時,雖然用的是一般義大利寬麵,但醬汁味道濃厚,香味迎面襲來,還沒動手,就覺得胃口大開。就這樣一口麵加一點湯汁,份量十足,沒多久就把胃給撐飽了!

餐後上的飲料也很特別。我點的是奶茶,一般都是紅茶加奶精,但他們加的是牛奶,味道喝起來異於一般奶茶,也比較健康!

對於喜愛吃義大麵的我,對於這間碰巧遇上的店,馬上就被我列入必帶好友去品嚐的名單之一。不過對於義大利麵的麵條挑剔者,則不適用;對於喜愛義大利麵醬汁香味的人,則為還不錯的選擇。這實在是家討好味覺、價位划算的一間店!個人建議於開始營業時間來,慢慢品嚐~

店家資料:
下麵給你吃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2-2778-9933/02-8773-5353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94巷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下麵給你吃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是唷@@..有沒有詳細的地址呢?
    有的話麻煩告知唷~~~先謝啦^^
    呵~我已離開台北一段時間..
    這方面資訊很缺丫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