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灶頂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延三夜市 捷運大橋頭站 必比登推介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這間靠近民權西路的延三夜市開頭沒招牌的「灶頂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雖然知道它是老店,打從住台北、搬離台北,一直到現在,依舊沒去吃過,若非登上2019台北必比登推介名單,讓懶喵有動力北上走趟延三夜市,要不然還不曉得何時才會去吃?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外帶直接在櫃台排隊,內用自己找座位再請店家點餐,餐點送齊再結帳。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店舖左右兩側都有國小課桌椅的併排座位。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餐具、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非現燙的小卷,肥厚帶點脆感。由於我們剛開店就來用餐,小卷吃起來還蠻新鮮,價格就是偏貴些。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小卷$150

混油酥、高麗菜與紅蘿蔔的高麗菜飯,米飯口感微溼潤,清爽帶極淡的油酥味。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高麗菜飯$20

排骨搭配蘿蔔的排骨湯,蘿蔔有煮透,吃起來不苦,大根排骨上的肉還算多,不會讓人覺得只有啃骨感,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甜味,還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排骨湯$70

整體吃起來覺得平淡清爽,用餐尖峰時間,難免客人較多,若遇上高麗菜飯賣完需要等候烹煮時間外,店家送餐速度頗快,再加上現場客人吃完就離開,內用其實不會等很久就有座位。

店家資料:
灶頂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週二至四AM11:00~PM19:00;週五至日AM11:00~PM20:00 (週一休)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7巷2號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1號出口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