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崛江蕭家刈包 可以選擇肥瘦肉的刈包

新崛江蕭家刈包

在熱鬧的新崛江商圈裡,有間我個人覺得蠻不錯吃的割包!地點在仁智街與文化路交接的轉角處,由一對母子檔經營。※現店家僅剩週四海洋夜市(鳳山海洋路跟南福街口)有擺攤。


新崛江蕭家刈包
店家的小攤位

刈包一份$30,它有瘦肉跟肥肉可以選擇。不太愛吃肥肉的我,都會選擇瘦肉。

店家用的料蠻多,除了刈包的外皮,裡面除了肉片外,還會包店家自己醃製的筍干、酸菜及小黃瓜,再灑上花生粉跟糖粉,就是好吃的刈包啦!

新崛江蕭家刈包
自製醃筍干

新崛江蕭家刈包
刈包內的料

不過店家有時沒有出來擺攤,或換到前面一點的攤位,想吃的時候又找不到就會撲空。這次專程跑來拍照,也忍不住跟老闆問:沒看到在固定攤位時,要怎麼找老闆?老闆給了我名片,找不到他就扣他,看攤位擺在那囉。

店家資料:
新崛江蕭家刈包
週二、六、日 高雄勞工夜市PM16:00~PM20:30賣完為止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路跟一德路口,捷運獅甲站)
週四 鳳山海洋夜市PM17:00~PM23:15賣完為止 (高雄市鳳山區海洋路跟南福街口)
0980-602-390
https://www.facebook.com/新崛江蕭家刈包-171643113192097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新崛江蕭家刈包 可以選擇肥瘦肉的刈包〉中有 10 則留言


  1. 阿~~我也好愛這攤的割包唷!!
    連我那遠在桃園的朋友都說
    回高雄一定要在去買他們家的割包>0<

    1. 這家的用料讓我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也會跟周遭的朋友推這家^^

      PS:我在一德夜市(勞工公園後門夜市,每週一)靠民權路那端也有發現一樣的店唷!!!
      一個是哥哥,一個是弟弟開的^^

    1. 好可惜唷!!! 你不吃小黃瓜跟筍乾
      其實這家筍乾是自己醃製的, 做的還不錯吃哩!!!
      對了!!! 好像可以請店家不要加…

    1. 嘩~ 從$20~$30元, 你太厲害了!!!
      我是後來才發現這家真的很好吃~
      之前都只有路過, 沒想到要買 XD
      還好沒真正錯過哩~~~


  2. 如果一餐不想吃太多
    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真的很讚
    還可以讓你自己挑選肥肉與瘦肉
    口味也很道地

    ps之前我去掘江買時都是一個男生的說

    1. 我是覺得料多實在,吃一個就會覺得有點飽(大概我胃口不大?)。

      新崛江這偶爾看見一個男生居多,有時會有兩位:男生與他母親。不過他母親都是假日才會出現,平常就他一個人。

    1. 哈~smallrascal跟喵兒一家喜歡吃瘦肉^^
      店家星期一在勞工公園後面,也就是一德路的夜市,靠近民權路交接口這裡,也有擺攤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