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皇廚一品牛排&壽賀喜屋 家樂福成功店 (已歇業)

家樂福成功店是距離我家最近的店,自從它開幕後,要買東西還蠻方便的,雖然我可以跑到好市多內購買,但因好事多商品皆大樣居多,想買小樣的商品,還是得往這裡跑。


幾乎每次有來了就順便在美食區用餐,一樓賣吃的店家不少,看到皇廚一品牛排推出牛排特價$100,亳不考慮就點來吃看看。它的飲料是給個紙杯喝到飽,牛排還蠻大一塊,吃完我就差不多飽了。

皇品一廚牛排

皇品一廚牛排
小餐包裡有包奶油唷,熱熱吃不錯吃!

皇品一廚牛排
酥派玉米濃湯

皇品一廚牛排
牛排還蠻大份的,吃完就差不多飽了,鐵皮都反而沒什麼吃。

朋友點是壽賀喜屋的拉麵。

我看著朋友手裡拿著像BBCall的呼叫器,覺得蠻好玩的!

美食區內其他店家都是按號碼請客人取餐,所以一直要盯著店家的號碼,隨時準備取餐,唯獨壽賀喜屋是用這種方式呼叫客人取餐,還蠻方便的,也不用一直盯著店家門面看。

壽賀喜屋
像BBCall的呼叫器

壽賀喜屋
蠻大碗的味噌豚骨拉麵

壽賀喜屋

店家資料:
皇品一廚牛排&壽賀喜屋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 家樂福成功店 美食區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皇廚一品牛排&壽賀喜屋 家樂福成功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在此感謝 版主對生活細緻觀察入微
    記得在七年前  公司 出產的一種候餐用call機 身為業務員 就覺得她好用為什 沒有人用    真是疑惑   再看壽賀喜屋創造出一百家店之際同時    候餐用call機 也創造的 他的最佳被利用性真是佩服 壽賀喜屋的領導者  眼光獨到生為候餐用call機的製造者  真是感到榮幸在此感謝 版主對生活細緻觀察入微 東京王子 鮮芋仙 壽賀喜屋 君悅飯店 愛家圓融 鮮芋仙的支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