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紅陶上海湯包 漢來大飯店10F 米其林入選餐廳

紅陶上海湯包

星期天中午最愛和朋友一起來漢來大飯店的十樓吃這間紅陶上海湯包,因為他們是聘請鼎泰豐師傅駐店的,不過為了配合南部人的口味,湯包吃起來鮮嫩多汁,口感上比較不油膩,裡面的鮮肉吃起來味道也略甜一點。假日常常客滿,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到現場排隊等候可要等上一段時間哩!


服務生帶進店內桌椅時,他們會幫女士們拉椅子方便坐下,再遞上茶水跟點單。

紅陶上海湯包
店內一角

紅陶上海湯包
桌上必擺醬料罐:醬油、醋、辣椒、薑絲

我們每次去,都會依當天肚子餓的程度來點餐。

上海湯包一定是第一個點,一籠有十粒小巧可愛又吃起來甜甜的湯包,如果不是很餓,大概兩個人瓜分完也有五六分飽;甜八寶飯、原盅雞湯也是必點的。甜八寶飯是朋友愛吃,高雄蠻難找到平常有在賣的甜八寶飯的店家,大多要事先預約,原盅雞湯是我愛喝,有時吃完這兩樣,可能就飽到翻;如果比較餓會加點蝦餃,它也是一籠有十個,每個餃子內除了鮮肉外,都有包隻蝦子,湯汁喝起來就帶點海鮮的味道;有次曾有點蔣宋美玲夫人最愛的赤豆鬆糕,味道不會很甜,不過是糯米粉做的糕點,吃起來略有點乾乾的。

紅陶上海湯包
八寶甜飯$60

紅陶上海湯包
上海湯包$180

紅陶上海湯包
蝦餃(價格真的忘了Orz)

紅陶上海湯包
蝦餃內的饀

紅陶上海湯包
原盅雞湯$170:不小心被我拍霧掉了!

雖然常吃,但價格沒有在記(大概每樣都在$150~$300左右),結帳時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有將車子停在地下室停車場的話,記得要拿停車票卷給店家蓋章,可以免費停車。

店家資料:
紅陶上海湯包
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07-213-5751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F 高雄漢來大飯店10F
https://www.hilai-foods.com/

註:2022米其林入選餐廳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