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北平館餡餅粥 自強店 麵食點心

北平館餡餅粥

又到了晚餐要吃什麼的煩惱時間,幸好,小葉同學說要一起出去吃,問題就變的簡單多了。讓學弟決定的速度還蠻快的,挑了自強路上的北平館餡餅粥用餐。雖然是平常日,因為去用餐人數不少,學弟他們還是打電話訂位。不過,據負責訂位的弟弟感覺,店家好像沒接過訂位電話哩!


雖然差不多同時間從學校出發,除了我這個高雄人和有來過的人外,其他外地來的稍微花點時間找店,所以比預計的時間稍微晚了一點點。

第一次坐店內的大圓桌,大家挑了自己想吃的,點了一大桌。人多聚餐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看到更多菜色。

北平館餡餅粥
店門口的工作區

北平館餡餅粥
正在油煎的饀餅

北平館餡餅粥
蔥油餅$15

小菜我不曉得價格多少,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店內的小菜。學弟拿了一盤炒金針花與泡菜,還沒完全成熟成的金針花,吃起來脆脆的,而泡菜我只敢拿小一塊試口味,會辣。

北平館餡餅粥
金針花

北平館餡餅粥
韓式泡菜

牛肉餡餅端上來時,我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我忘記自己這次是點牛肉捲餅,結果記成點牛肉餡餅,在拍完照後,也不小心吃掉一塊餡餅,等發現後,連忙趕緊加點。不過,自己點的牛肉捲餅忘記拍了。

北平館餡餅粥
牛肉餡餅$25

還蠻多人點三鮮炒麵或三鮮燴飯,端上桌時,豐盛的海鮮料,還引起大家驚呼!吃三鮮炒麵的,覺得還不錯!

北平館餡餅粥
三鮮炒麵$75

北平館餡餅粥
三鮮炒飯$75

炒青菜是另外加點的,選的是空心菜,大家多吃點菜也不錯,不過最近菜價有點貴就是了。

北平館餡餅粥
炒青菜$50

來吃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點小籠湯包。一籠有八顆,一口咬下去,除了鮮絞肉外,還有一隻蝦在鮮肉裡,味道吃起來還可以,只是外皮口感比較軟透,內餡含水較少。

北平館餡餅粥
小籠湯包$70

北平館餡餅粥
小籠湯包內餡樣子

牛肉麵也是很大一碗,不過據吃的學弟說,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

北平館餡餅粥
牛肉麵$80

因為玉米濃湯份量比較大碗,所以我們只叫幾碗一起分喝,要不單喝一碗,絕對會飽到翻。

北平館餡餅粥
玉米濃湯$45

蛋炒飯也是我沒有拍到的,據吃的學弟所言,感覺蠻失望的!沒有想像中好吃。這頓餐下來,大家心得是餡餅真的不錯吃。

店家資料:
北平館餡餅粥 自強店
AM11:00~PM14:00/PM16:30~PM21:00
07-332-6383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9號
http://flashaim.com/ping/menu.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北平館餡餅粥 自強店 麵食點心〉中有 2 則留言


  1. 版主好阿
    推薦一間前鎮子路過發現的好吃餐館
    在自強三路156號
    《厚德福餐館》
    AM11:00~PM10:00
    07-2692912
    他們家的口味還蠻清爽的,應該很適合不是重口味的版主
    他們家的牛肉捲餅超酥脆好吃的,牛肉麵和榨菜肉絲麵都不錯喔…其他的我還沒吃過啦…打算每次去都吃不一樣的試試看
    附帶一提他們還有許多菜色和小菜,還有滿費提供自助式的紅茶和豆漿…我都是兩種加在一起喝..很好喝喔

    ps:如果人多要記得先訂位,因為他們有大圓桌……主要是用餐時間人超多的….物美價廉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