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六扇門時尚湯鍋 新竹光復店 個人小火鍋 附餐吃到飽

六扇門時尚湯鍋

某次回家路上,無意看到常加油的加油站對面正在裝潢,正想它會開什麼店?沒幾天再經過時,已掛上六扇門時尚湯鍋的招牌,接著開始營業。雖然六扇門在新竹有很多分店,懶喵一間都沒吃過,找時間來吃看看。


六扇門時尚湯鍋

新竹光復店店內除了一樓外,也有二樓座位,由於沒有下午休息時間,非用餐尖峰時間,店內仍有不少客人。

六扇門時尚湯鍋

火鍋以湯底種類區分為經典六膳、招牌六膳、豐味煮鍋、蔬食主義、重量級響宴與火鍋料單點,決定好餐點後,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六扇門時尚湯鍋

自助吧除醬料、餐具外,還有米飯、現磨咖啡、飲料、爆米花、霜淇淋與冰淇淋可自由取用。

六扇門時尚湯鍋

或許覺得白飯煮的口感較差,忘了拍;飲料選擇種類多,除了現磨咖啡是用UCC豆子外,覺得仙草甘茶味道還不錯,爆米花剛好可以當餐後甜點。

六扇門時尚湯鍋

懶喵挑了咖哩鍋,原本搭配是豬肉,加價$10更換成牛肉。端上桌的咖哩鍋,除牛肉外,裡面放的鍋料不少,有海帶、蟹肉棒、豆腐、杏鮑菇、金針菇、鑫鑫腸、魚板、高麗菜、小白菜、豆皮、黑輪、寬冬粉與小貢丸。

六扇門時尚湯鍋
咖哩鍋-牛肉$150

原本擔心咖哩鍋湯頭辣,喝起來還好,帶咖哩辛香味,裡面鍋料可以不沾醬料品嚐,吃起來就有味道。

六扇門時尚湯鍋

帶油質的牛肉,口感還不錯。

六扇門時尚湯鍋

寬粉吸飽湯汁,吃起來頗有味道。

六扇門時尚湯鍋

明明已吃很飽,還是覺得要吃點冰當結尾。

六扇門時尚湯鍋

價格便宜,也能吃的飽。或許是新開店,店內人手明顯不足感,自助吧要等店員有空才會補。由於這一帶不太好停車,也會拖吊,若開車前來要留意。

店家資料:
六扇門時尚湯鍋 新竹光復店
AM11:00~凌晨AM02:00
03-567-0222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48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六扇門時尚湯鍋-新竹光復店-222634173434797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