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雞笑 Torisho 日式唐揚炸雞專門店 (已歇業)

雞笑

曾獲得多次日本唐揚最高金賞、日本最大規模的炸雞專賣店「雞笑 Torisho 日式唐揚炸雞專門店」,台灣正式店舖開在台北車站1F靠西三門入口這。我們返回新竹前,先跑來買,打算在回程車上品嚐。


雞笑

炸物依雞的部位分雞胸肉、雞腿肉與手羽先,還有炸雞堡、雞皮、牛蒡條與飲料可點。所有炸物都是現點現炸,店員會告知大約等幾分。

雞笑

酢炸雞皮餅有原味與辣味可選,我們不吃辣,選原味,一份有2大塊。

雞笑
酢炸雞皮餅$55

整塊除去油質部份的雞皮餅,吃起來口感脆。

雞笑

切成塊狀裏粉油炸的雞胸肉,一份有5塊,底下舖放高麗菜絲,醬汁有酥炸(無沾醬)、南蠻醬、南蠻塔塔醬與明太子醬可選,我們選最多人點的南蠻醬。

雞笑
雞胸肉(5塊)-南蠻醬$135

沒有骨頭的雞胸肉部位,雞肉軟有水份,淋上用蔬果熬製的南蠻醬,讓炸雞吃起來多股甜味。

雞笑

炸物的口感味道都不錯,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日幣定價換算成台幣售價,難免顯得價格偏高些,雞塊份量少,偶爾當點心品嚐還不錯,想吃飽可能要點漢堡類或超值共享餐。

店家資料:
Torisho 雞笑 日式唐揚炸雞專門店
AM10:00~PM22:00
02-6632-8999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台北車站西三門
https://nis-torisho.com/
https://www.facebook.com/torisho.taiwan/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