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茶。講究不將就 文青風格飲料店 (已歇業)

茶講究不將就

光復路一段上這間文青風味的飲料店「茶。講究不將就」,雖然已知道一段時間,但前段時間懶喵身體不適,平日在喝的咖啡茶飲都被醫生列入禁食名單內,等身體好轉才買來喝看看。


茶講究不將就

除了店名有趣外,「老闆娘很機車」的LOGO圖案讓人印象深刻。飲料依種類區分為:講究茶、果茶特調、養生茶飲、厚奶茶與醇鮮奶,甜度、冰塊都可以作調整,除了果茶特調只能冷飲,其他都可以做熱飲。

茶講究不將就

店家有自製環保手提袋帶、杯套與重複使用的杯子可以購買。

茶講究不將就

去冰正常甜的蜂蜜菊花,蜂蜜清甜味帶著菊花香氣,還不錯,夏日喝起來也清爽。

茶講究不將就
蜂蜜菊花(大)$50

去冰微甜的百香Q果茶,裡面有加椰果與珍珠,珍珠口感軟Q,覺得百香果和茶味融合的微酸甜味,對懶喵而言味道剛剛好。

茶講究不將就
百香Q果茶(大)$55

平日下午前去購買等候時間還好,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想喝飲料,又有一間可以選擇。

店家資料:
茶。講究不將就Handmade tea
AM11:00~PM21:00
03-567-0270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87號
https://oneqr.app/cuisines/177tea.html
https://www.facebook.com/177te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