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凪的新生活

凪的新生活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凪のお暇
凪的新生活、風平浪靜的閑暇

原  著:コナリミサト《凪のお暇》
編  劇:大島里美
導  演:坪井敏雄、山本剛義、土井裕泰
演  員:黑木華、高橋一生、中村倫也、市川實日子、瀧內公美、大塚千弘、藤本泉、水谷果穂、唐田英里佳
主 題 曲:《リブート》miwa
日本官網:https://www.tbs.co.jp/NAGI_NO_OITOMA/
集  數:10集

凪的新生活

劇情簡介:

過於在意他人目光,勉強自己迎合他人,28歲的大島凪由於過度呼吸暈倒在職場。辭職、搬家、逃離男友……僅憑100萬日元存款開始新生活的人生……

凪的新生活

《凪的新生活》是這季懶喵個人很喜歡的日劇,雖然劇情節奏看起來算慢,整部色調讓人覺得溫馨舒服。漫畫版還沒結局,而日劇版已有結局,對於這樣結局覺得不意外,畢竟所有人都和過去告別也成長,覺得這樣結局比較好。

原先家庭對小孩的影響很大,也造成女主的個性,但其實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跟女主一樣,都是在察言觀色過日子居多,畢竟人在江湖(社會),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已,彼此相處的氣氛也不會好到那去,如果能夠對於合不來的人,保持適當距離,也會覺得比較輕鬆舒服。

想想,懶喵算運氣很好,能夠放掉一切,任性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那怕在很多人眼裡看來日子很平淡無聊,卻是按自己意志在過生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