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奧~華之亂~

大奥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大奥~華の乱~
大奧~華之亂~

編  劇:淺野妙子、尾崎將也
配  樂:石田勝範
製 作 人:林徹、手塚治、樋口徹、金丸哲也
導  演:林徹
演  員:内山理名、谷原章介、小池榮子、高岡早紀、北村一輝、中山忍、貫地谷しほり、萬田久子、田邊誠一、平泉成、火野正平、余貴美子、江波杏子、藤原紀香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oh-oku/index.html
主 題 曲:《修羅場》東京事變
集  數:10集

劇情介紹:

蘊生於盛極一時的元祿時代,《大奧~華之亂》將故事發生的舞台鎖定在了德川第五代將軍綱吉的府邸,德川綱吉將軍由谷原章介扮演,藤原紀香飾演綱吉的正室信子,小池榮子飾演的側室阿傳則與信子水火不容,而最年輕的內山理名這次則被委以重任,出演最得綱吉歡心的側室安子,心地善良的她淪為後宮紛爭的犧牲品,是一個悲劇人物,她們之間的爭風吃醋將再次打破後宮的平靜安寧,一場腥風血雨由此而生。

大奥

原本不愛看古裝日劇,一向對古裝的感覺會比較沉悶,因這部標榜是幕府時代將軍的女人在權利上內鬥,吸引我的注意。

剛開始看第一集覺得很沉悶,沒想到越到後面大家在颰演技時,就開始精彩起來了。

也因這部大奧華之亂,讓我看的很過癮,便開始尋找大奧、大奧第一章及大奧的SP。

大家常說藤原紀香只是花瓶沒有演技,可是在這部日劇裡,不得不說紀香姐姐演技超讚的,不旦穿起古裝很漂亮,還把一個被政治婚姻束縛得不到真心愛而哀怨懷恨的女子,演得絲絲入扣。

大奧華之亂也是我第一次看內山理名這個很有氣質的演技派演員所演的戲劇,這部日劇有名的女演員蠻多的,不過我特別注意到演染子的貫地谷しほり,蠻喜歡她的,不過她有演出的日劇好像很少,或許是她演的那個為愛犧牲一切的角色讓我特別同情吧!

在〈[日劇]大奧~華之亂~〉中有 6 則留言

  1. 北村一輝扮相初期的帥喔!跟「貓侍」裡的浪人真是天差地別喔!

    1. 覺得近期北村一輝的戲有點少⋯⋯
      我自己對白貓有偏愛無法抗拒,但2季兼電影版的《貓侍》雖有看,卻沒在這寫分享,劇裡N隻負責扮演「玉之丞」的白貓都愛,話說北村一輝在《貓侍》裡有把貓奴個性演出來,真的是演技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