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喜歡無賴男

喜歡無賴男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だめんず・うぉ~か~Damens Walker
喜歡無賴男、愛上無賴男

原 著:倉田真由美《だめんず・うぉ~か~》
編 劇:田辺満、吉田玲子
製作人:川島保男、橫地郁英
導 演:片山修、小林隆志
演 員:藤原紀香、山田優、宮迫博之、田邊誠一
主題歌:《夢のうた》倖田來未
挿入歌:《Trans-winter~冬のむこう側》SHOWTA
集 數:8集

喜歡無賴男

劇情介紹:

大泉麻理亞和高見夏都在同一家大型商社丸忠物產的祕書室工作,兩個人都沒有看男人的眼光,總會喜歡上只會不勞而獲、見異思遷的無賴男人。

雖然大泉在工作上是個女強人,但是她完全不懂得如何挑男人,在和自己處於同一幢辦公樓的公司營業男和IT社長之間痛苦徘徊,不能做出抉擇。而高見則是一個雖然平時蠻橫不講理,在鐘情的男人面前卻變成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大泉直到三十多歲都一直還是沒人要的「替補」型人物,事業得意情場失意的大泉對男人已經沒有信任感了,在她周圍出現的男人都是些「無賴男」,被拋棄多次的大泉似乎對身邊每個男人都有警覺。新來的祕書高見在一次聯誼之后喜歡上一個人,大泉勸說她放棄,因為那男人只是和她玩玩而已,但高見並沒有當回事,果然被大泉言中。這兩個有些代溝的女人機緣巧合的成了鄰居,於是,發生在這一對女人身邊的故事開始了……

~*~*~*~*~*~*~*~*~*~*~*~*~*~*~*~*~

這部日劇我覺得很不錯,是漫畫改編的。可惜在日本上演時收視不討好,慘遭腰斬,雖然之前把藤原靜香準備結婚消息拿出來炒做,還是不受日本觀眾青睞。

藤原靜香把女主角大泉麻理亞演的很好,也把OL的心情表現的很貼切,演技上大大進步。不曉得是不是劇裡主角有名的比較少,所以吸引不到觀眾?可是劇情真的很不錯,只是最後一集的內容實在讓我傻眼,感覺有點草率,不過結尾那段卻交待的不錯:世上有各式各樣的情侶,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真的愛上了,大概也沒辦法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