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良杯Better Bay 手作貝果 優格 近龍山國小

良杯手作貝果

由於懶喵個人還蠻喜歡吃貝果,看到光復一路靠龍山國小巷裡有開間良杯Better Bay 手作貝果優格,筆記後,再找時間過來用餐。


良杯手作貝果

若非看到氣球拱門,會覺得藏在停車場旁的店舖不太明顯。店門口有放置當日供應貝果口味與每月店休日。

良杯手作貝果

以純白為底的簡約清新風裝潢,店內座位不多,空間感讓人覺得舒適。

良杯手作貝果

良杯手作貝果

飲品有優格、咖啡、鮮奶、茶與無咖啡因,當日供應的貝果與甜點種類在櫃台點選,有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客滿用餐限制為120分鐘。

良杯手作貝果

良杯手作貝果

良杯手作貝果

良杯手作貝果

原本打算焦糖拿鐵,櫃台點餐時,店員推薦改試柴山黑糖拿鐵,香氣濃郁的柴山黑糖灑在鮮奶上,鮮奶做的拿鐵帶黑糖微微香氣,微甜不膩。

良杯手作貝果
柴山黑糖拿鐵$130

杯子裡面放店家自製優格、店家自烘穀片與草莓果醬,微酸的無糖優格搭帶甜味的穀片與草莓果醬,整個吃起來清爽有味。

良杯手作貝果
優格穀片杯$80

店家貝果採用日清山茶花麵粉製作,本身口感Q彈紮實,貝果加熱過表層微酥脆,內軟有嚼勁。

良杯手作貝果
煎茶芒果乳酪$55

點的煎茶芒果乳酪口味吃起來帶茶清香微苦味,貝果內夾煮過的芒果丁與乳酪,整體微香不甜膩。

良杯手作貝果

店員親切服務很好,貝果的口感與味道都不錯,用餐當日看不少客人進來外帶貝果。由於店家每日製作貝果口味有限,有喜歡的口味,建議別太晚前去購買。

店家資料:
良杯Better Bay 手作貝果 優格
AM11:30~PM20:00 (每月店休日請以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03-579-8443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76巷17號
https://www.facebook.com/良杯-Better-Bay-手作貝果-優格-36001811819416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