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進發家 新竹民生店 鄰近巨城

進發家

來自台中逢甲夜市、主打古早味飲品的進發家,新竹第一間分店開在巨城附近,對懶喵而言這間店有點距離,只能逛巨城時,順便買回家喝看看。


進發家

飲料依種類分為:招牌果感、品茶、濃香、季節與祖傳系列,除了飲料外,還有吐司可買。

進發家

購買當天剛好在飄雨顯得天氣有點冷,點了半糖溫的進發厚奶茶。雖然喝起來的味道不會太甜,覺得奶味與茶味都淡淡的不夠明顯。

進發家
進發厚奶茶(大)$55

原想點新上市的紅豆紫米系列熱飲,當日剛好全賣完,改點不能調整甜度的綠豆沙厚奶。覺得喝起來甜度剛好,口感微沙不稠也不膩口。

進發家
綠豆沙厚奶(中)$40

招牌的烤糖水果茶,點了半糖去冰,裡面有橙片、檸檬片、鳳梨與百香果果肉。

進發家
烤糖水果茶(大)$60

想說帶回家喝,灑糖炙烤過的橙片可能會沉掉,有現場打開來先拍照,拍完照,店家還幫忙把杯蓋黏緊。烤糖水果茶喝起來百香果味重,帶淡淡不澀的茶香味。

進發家

店家蠻客氣服務不錯,也有提供電話訂購,只是這一帶比較難停車,前去購買需留意。

店家資料:
進發家Jin Fa Jia TW 新竹民生店
AM10:00~PM22:00
03-535-0160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進發家-新竹民生店-1185186328803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