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蔗一條豬 東門市場 波覇珍珠鮮奶 水果茶

蔗一條豬

有注意到新竹東門市場內新開一間飲料店「蔗一候豬」,這天在附近用餐,吃完再來買飲料回家。


蔗一條豬

店舖以墨綠色底搭配金色,鑲在牆角上方金豬造型頗可愛,後方還有豬屁股圖案可以打卡。全部飲品沒有分大小杯,除了蔗一隻豬不能調整冰塊、甜度,其他飲品都可以調整冰塊、甜度。

蔗一條豬

不能調整冰塊、甜度的蔗一條豬,店家手工熬煮的蔗糖甜味濃郁,珍珠有嚼勁,雖添加高大鮮奶,不確定是不是我們回家才喝,冰塊已融化,顯得奶味喝起來淡淡的。

蔗一條豬
蔗一條豬$55

可以調整甜度、冰塊的豬豬水果茶,是以百香果為基底,再放蘋果、芭樂、橙片,由於我們點微糖去冰,喝起來微酸有茶香味,有附小叉子,方便叉杯裡的水果片。

蔗一條豬
豬豬水果茶$55

店家頗客氣,也會推薦介紹種類。先前覺得東門市場內有販售飲料的店舖較少,現在終於有選擇,尤其夏季很適合來杯飲料消暑解渴。

店家資料:
蔗一條豬
AM10:00~PM22:00
03-528-1052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蔗一條豬-73059525734270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蔗一條豬 東門市場 波覇珍珠鮮奶 水果茶〉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