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料多便宜手搖飲 <舊文新址>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新竹這間以料多便宜出名的丫美姨的古早古味,懶喵是從網海上面看到討論而筆記,第一次太晚去,第二次遇颱風店家沒營業,第三次才買到!


一來就看到店家攤位前張貼要搬家的資訊,攤位會變成店舖經營,距離東門圓環更近些。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飲料有古早味黑糖系列、紅茶系列、冬瓜系列、豆漿及鮮奶系列、青梅系列、冬季限定與特調系列。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不曉得要點什麼,可以參考熱門排行。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懶喵選了店家最有名的古早味綜合飲與冬瓜綜合飲。店家除了紅茶系列與豆漿及鮮奶系列可以調整甜度外,其他系列飲料都不能調甜度。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古早味綜合飲裡面有五種店家自製的配料:珍珠、粉條、小芋圓、愛玉與小紫蘇(青蛙下蛋),幾乎滿滿一杯配料。添加黑糖水的紅茶,覺得甜度喝起來剛剛好,裡面珍珠與粉條口感軟Q,小芋圓吃起來有芋頭味,愛玉口感軟。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古早味綜合飲$45

冬瓜綜合飲裡面一樣有珍珠、粉條、小芋圓、愛玉與小紫蘇(青蛙下蛋),和古早味綜合飲相比,覺得冬瓜茶喝起來的甜度高一點點,滿滿配料喝起來很有口感。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冬瓜綜合飲$45

以上是在舊址拍的內容,搬到東門街後,我們也有跑去買,只是現在排隊購買的人潮比之前多很多,每次都要看人少才會排隊買。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除了古早味綜合飲外,有次買了青梅小紫蘇,微酸的梅味搭小紫蘇,口感味道也不錯。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青梅小紫蘇$40

價格不貴,口感不差,真的讓人覺得很划算!也難怪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不少排隊人潮。

店家資料:
丫美姨的古早古味
PM12:30~PM19:00 賣完會提早收 (週一休)
0966-232-986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Amiyi.yir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