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青虎食堂 東門國小旁 平價咖哩

青虎食堂

難得懶喵和平日休假的宅宅同事一起吃飯,吃完再去百貨周年慶逛。宅宅同事想吃咖哩,找了幾間懶喵還沒吃過的店,讓宅宅同事挑選,最後選上東門國小旁的青虎食堂


青虎食堂

狹長型的店內空間,日式風味裝潢,顯得乾淨明亮。從店家官方臉書看來,「青虎食堂」舊名為「享樂」,是在今年四月份重新裝潢後更名。

青虎食堂

餐點也從原先販售種類,減少到內用只剩咖哩飯類與部份單點,外帶、外送才有提供丼飯。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青虎食堂

內用有免費提供味噌湯,放在櫃台旁,自行舀取。

青虎食堂

青虎食堂

宅宅同事有單點一顆炸牡蠣,旁邊還有放加胡麻醬的高麗菜絲。

青虎食堂
炸牡蠣$30

唐揚雞咖哩飯是宅宅同事所點,端上桌除了咖哩,還有胡麻沙拉、薯條與蛋包飯,再灑上海苔與芝麻增加香氣。裏粉油炸的唐揚雞,雞肉軟帶水份。

青虎食堂
唐揚雞咖哩飯$130

而懶喵點豬排咖哩飯,除了主餐,配料完全一樣。剛端上桌的薯條還帶點脆脆口感,久泡咖哩口感會變軟,淋上胡麻醬的高麗菜絲還蠻香。

青虎食堂
豬排咖哩飯$130

帶點厚度裏薄粉油炸的豬排,肉質不柴。

青虎食堂

蛋包飯的蛋餅皮薄,覺得當日米飯煮的不錯,稍微偏點硬口感來搭配微稠鹹帶點辣的咖哩醬,吃起來的口感剛好。

青虎食堂

店家頗客氣,餐點價格不貴,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餐點份量算多。這一帶比較不好停車,前去用餐要留意。

店家資料:
青虎食堂
AM11:00~PM14:00/PM16:30~PM19:30 (週日休)
03-522-0008
新竹市民族路33-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青虎食堂-25291832824684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