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暖暖咖啡 NUAN NUAN 手工麵包 日式飯糰 早午餐 鄰近巨城

暖暖咖啡

新竹巨城周年慶期間,懶喵到處找停車位,有注意到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暖暖咖啡 NUAN NUAN,不過懶喵沒有在周年慶期間前去,反而拖到現在突然想到才跑去。


暖暖咖啡

暖暖咖啡前身是家日式丼飯店,恰巧懶喵曾前來用餐過,覺得店內裝潢沒多大異動,仍維持日式鄉村風味。

暖暖咖啡

暖暖咖啡

餐點以飲品輕食為主,有暖暖咖啡、非咖啡、新鮮香草茶、輕食與自家烘焙豆,內用有每人低消一杯飲品限制,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暖暖咖啡

暖暖咖啡

當日手工製作的麵包約早上AM10:30後陸續出爐,每天供應的口味不同,直接在櫃台點選。

暖暖咖啡

店家以自烘的黑豆茶當茶水,喝起來香氣頗重,冬日裡熱熱喝還蠻舒服。

暖暖咖啡

燕麥咖啡有送份伯爵餅乾,微香甜帶淡淡伯爵香氣的餅乾口感不錯,店家使用Datly燕麥植物奶取代牛奶來搭配咖啡,喝起來比較凸顯咖啡本身那股微苦風味。

暖暖咖啡
燕麥咖啡$160

芝麻拿鐵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的芝麻香氣,採用低溫烘焙的芝麻磨成芝麻糊再加牛奶作成拿鐵,喝起來微甜,芝麻味濃郁。

暖暖咖啡
芝麻拿鐵$150

日式飯糰套餐有附沙拉與味噌湯。沙拉可選胡麻或和風芥末口味,選了鹹味稍重的胡麻醬搭醋沙拉,還蠻開胃;味噌湯裡有海苔、豆腐與切丁紅白蘿蔔,喝起來微鹹甜。

暖暖咖啡
日式飯糰套餐$200

店家的日式飯糰會不定時換口味,當日提供起司素火腿與鮭魚蛋口味。飯糰米飯口感微軟黏,混素火腿、紅蘿蔔與海苔再舖放起司烤過的飯糰,吃起來帶海苔香氣與起司鹹香味;混鮭魚與蛋的鮭魚蛋口味,鹹味明顯重一點點。

暖暖咖啡

原本想點店家手作麵包,我們去的時間太早,當日麵包還沒出爐,最後選了英式司康,英式司康會搭配無鹽奶油。

暖暖咖啡
英式司康$50

混蔓越莓的英式司康,表層有刷薄薄一層酥脆口感的糖衣,塗上奶油品嚐口感鬆軟微溼潤。

暖暖咖啡

店家頗客氣,服務也不錯,店內會不定時舉辦彩繪或手作課程,若有興趣,可以留意店家粉專公告。

店家資料:
周一至五AM09:00~PM17:00;周六日AM09:00~PM21:00 (周三休)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12巷1號
https://www.facebook.com/nuan201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