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角屋便當 光復店 <舊文新址>

角屋便當

新科國中大門對面這間角屋便當kadoya,還沒開始營業前,懶喵經過有注意到,回來查網路資料,它的總店在竹北,評價還可以。等懶喵再次想起這間分店時,它已營業,索性當晚不自煮,來外帶便當回家。


角屋便當

看網路分享的照片,竹北本店有內用座位區,也有提供免費熱湯,而新科這間以外帶為主,一旁雖有座位,比較像是等候區。

角屋便當

便當有十幾種口味,種類還算多。

角屋便當

挑兩種不同口味便當:排骨飯與厚切燒肉飯,剛好所使用的便當盒不一樣。

角屋便當

便當配菜會每日更換,當日兩款便當都是炒木耳高麗菜、辣炒海茸與薑味A菜,味道調的還可以,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油鹹。

角屋便當

白飯上面都有淋肉燥,當日米飯口感稍偏硬。

角屋便當

滷過油煎的排骨,不算厚,上面有灑胡椒粉提味,吃起來微甜帶點嚼勁。

角屋便當
排骨飯$85

角屋便當

看google評價分享最多人推薦就是厚切燒肉飯,醃過再油煎的帶點肥肉肉片,比排骨厚些,吃起來帶點甜味不柴。

角屋便當
厚切燒肉飯$85

角屋便當

和訴求低卡料理便當相比,就是傳統口味的便當,相較同類型的便當店,覺得價格還可以,份量也能吃的飽。

店家資料:
角屋便當kadoya 光復店
週一至週五AM10:30~PM13:30/PM16:30~PM20:00;週六AM10:30~PM13:30 (週日休)
03-578-000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86號
https://facebook.com/角屋便當Kadoya-新科店-10928060732048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