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憨兒烘焙餐坊 新竹建中店 防疫外帶飯盒$100起 麵包餅乾

喜憨兒烘焙餐坊

先前有留意到喜憨兒烘焙餐坊也有推出防疫外帶飯盒,就想找時間前去外帶,後來發現已有提供線上預訂,就先預訂好再前去外帶。


喜憨兒烘焙餐坊

防疫外帶飯盒選擇種類不算少,價格不貴,也有提供素的日式壽司餐盒,除了線上預約外,也可以打電話或現場購餐。

喜憨兒烘焙餐坊
圖片來自喜憨兒新竹建中餐廳粉專

懶喵前去領取飯盒時,剛好店內正在上架麵包,就順便帶些麵包餅乾回家。

喜憨兒烘焙餐坊

喜憨兒烘焙餐坊的麵包餅乾價格頗便宜,還蠻推薦可以購買。

喜憨兒烘焙餐坊

當日線上訂了兩款不同飯盒,有備註飯量減半。

喜憨兒烘焙餐坊

日式壽司餐盒有3個豆皮壽司、2貫蝦握壽司與蟹味棒握壽司,再搭配鹹鹹的胡麻龍鬚菜、甜甜的溏心蛋與黑豆。

喜憨兒烘焙餐坊
日式壽司餐盒$100

京都排骨搭配胡蘿蔔、花椰菜與微甜的玉子燒。醬燒的京都排骨微甜有嚼勁,底下舖放份量減半的米飯,口感微溼潤。

喜憨兒烘焙餐坊
京都排骨$140

雖然飯盒搭配比較簡單,口感味道也比較普通,但也是用心製作,疫情期間,除了捐款外,不妨買個飯盒或麵包來支持。

店家資料:
喜憨兒烘焙餐坊 新竹建中店
AM11:00~PM21:00
03-574-8478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55號
https://www.c-are-us.org.tw/
https://www.facebook.com/SEFUNHC2/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