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知道也沒關係

不知道也沒關係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
不知道也沒關係、不知也無妨

編  劇:大石靜
導  演:狩山俊輔、塚本連平、久保田充、內田秀實
演  員:吉高由里子、柄本佑、重岡大毅、佐佐木藏之介、秋吉久美子、小林薫、今井隆文
主 題 曲:《素晴らしき噓》flumpool
日本官網:https://www.ntv.co.jp/shiranakuteiikoto/
集  數:10集

不知道也沒關係

劇情簡介:

從政治家的非法行為到藝人的緋聞軼事,雜誌《周刊East》報導了數不勝數的獨家爆炸新聞。每天都在這個悲慘職場中尋找爆炸新聞的女記者真壁凱特,充滿自信,加上遺傳母親待人周到又招人喜愛的個性,過著工作與戀愛都順利的每一天。直到某天,獨自將凱特撫養長大的母親突然去世,彌留之際,母親對凱特說出她父親的名字,竟是有名的好萊塢巨星名字。母親留下的神秘遺言,在追尋過程之中,逐漸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也為她的人生帶來狂風暴雨。

不知道也沒關係

這季日劇剛開始是最先看這部,中間看一半就先擱著,最近才一口氣把後面補看完。藉由每集女主所採訪案件,逐一尋找出女主親生父親所隱藏的真實秘密,也讓女主成長,更加獨立灑脫。

覺得女主的感情設定在「感覺對了,時間點卻不對;時間點對了,卻又沒那種感覺」,再加上日本普遍對婚外戀比較不能接受,所以感情線沒個結局也不意外,但最後也沒有寫死,還是留點遐想的開放式結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