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Lolita]PumpkinCat南瓜貓 棉花糖兔子 黑色JSK

棉花糖兔子

品  牌:PumpkinCat南瓜貓
裙子名稱:棉花糖兔子

購買款式:S碼,黑色 JSK、蝴蝶結KC、兔耳KC
購入金額(人民幣):¥379(二手¥379,含運費)
淘寶網址:https://shop100969464.world.taobao.com/
店家微博:https://weibo.com/u/5193288764

棉花糖兔子

15年底「PumpkinCat南瓜貓」原店主因個人原因轉讓店舖,18年重新經營,淘寶店名改成「南瓜貓LOLITA」,而懶喵手邊這條黑色《棉花糖兔子》JSK是16年從閒魚收到。畢竟先前沒想到要寫分享,店家微博舊文章資料都沒有了,現在關於這條《棉花糖兔子》的網路資料更加難找。

其實懶喵收到《棉花糖兔子》時,賣家是直接用塑膠袋打包寄衣服,而懶喵會有「PumpkinCat南瓜貓」飛機盒,是之後收「長耳朵與尖耳朵」的《金魚花火》浴衣,閒魚賣家裝在南瓜貓飛機盒寄來給懶喵。

棉花糖兔子

會選擇這位閒魚賣家,是因為她有《棉花糖兔子》的蝴蝶結KC與限量兔耳KC一起打包,兔耳KC可以折造型,不過懶喵戴兔耳KC常因頭小、有點重量而滑落。

棉花糖兔子

柄圖是三種不同甜甜圈與兔子,外搭草莓圖案,覺得黑色款看起來有黑甜味,再加上懶喵比較喜歡買JSK,一年四季都能穿,所以當時僅找二手的黑色JSK。

棉花糖兔子

雖是二手,衣款還不錯,裙子背後有素雞,也有可拆腰帶。

棉花糖兔子

肩帶有鈕釦,是可以依身形移動調整。

棉花糖兔子

裙擺用有蝴蝶結圖案的蕾絲,裙子有內裡,不太確定材質,整個穿起來還算透氣。

棉花糖兔子

覺得《棉花糖兔子》蠻適合穿去樂園玩,拍起照還蠻可愛。不過懶喵會建議穿這類小裙子時,裡面襯裙不要穿太蓬,坐遊樂設施時比較沒有障礙,如果純去樂園拍照,就沒影響,蓬裙蓬一點,柄圖反而會更清楚。

棉花糖兔子
感謝不專業宅宅用手機隨性幫懶喵亂拍才有圖分享(笑)

懶喵的Lolita衣櫃分享
淘寶商品購買記錄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