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Lolita]織羽集 微雨

織羽集

品  牌:織羽集
品  名:微雨

購買款式:XS碼,淺粉衣+灰藍裙
購入金額(人民幣):¥282(現貨¥282,不含運費)
淘寶網址:https://shop70481542.world.taobao.com/
店家微博:https://weibo.com/u/5999196155

織羽集
店家裙子模特兒圖(由徐嬌本人拍攝)

這件漢元素連衣裙《微雨》,是明星徐嬌合開的「織羽集」裡熱賣常態款,也是由徐嬌親自擔任模特兒所拍攝的服裝之一。雖然懶喵覺得《微雨》設計蠻適合日常穿著,還是觀望到第五批現貨才下定決心購買。

織羽集

飛機盒收到時已被壓壞,裡面衣服是用夾鍊袋裝。

織羽集

連衣裙上半身雪紡布料比較透,所以有附件穿裡面的吊帶,吊帶上面有蕾絲花邊,肩帶部份可以依身形調整。

織羽集

一片式交領連衣裙的領標有掛店家兩個吊牌。

織羽集

整件裙拿起來會覺得下半身沉重些,不用穿襯裙,本身有一點點膨度。

織羽集

沒有拉鍊、鈕釦,就靠左側腰部穿孔繫帶後,再綁蝴蝶結固定。

織羽集

下半身有三層,蕾絲內裡是聚酯纖維混棉布料,中間是如意紗,表層也是聚酯纖維布料,

織羽集

有蕾絲的荷葉袖,袖口採鬆緊設計,不用擔心手臂太粗套不進去。

織羽集

開箱拍照就有發現裙子早已勾壞,看到當下心情OOXX,覺得退換貨麻煩,再加上不仔細看,穿著拍照也不影響,就算了。

織羽集

雖然覺得《微雨》上半身穿起來還算涼爽,下半身還是有點悶熱,不過,炎夏躲在蔭涼處或冷氣房就沒差。淘寶上也有賣仿貨,價格便宜許多,但顏色材質還是有所差別,就看個人感受。

織羽集

懶喵的Lolita衣櫃分享
淘寶商品購買記錄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