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山威壽司寶 創意壽司 東門市場 <舊文新址>

山威壽司寶

有注意到這攤出沒在關新路上日光公園的山威壽司寶(厡壽司寶WE SUSHI)已有段時間,先前經過看到沒停車看店名,後來才看到店名,回來查店家資料確定營業時間後,才找時間前去購買。


山威壽司寶

購買這天剛好懶喵不想煮晚餐,早早就到日光公園等候老闆推著行動餐車過來,還沒舖放好,後面跟著不少客人排隊等候。

山威壽司寶

店家供應花壽司為主的壽司,口味取名蠻有創意,可以直接挑選透明櫥窗內展示的壽司口味。

山威壽司寶

當天的本日特選有桔醬鴨胸、泡菜牛肉與梅干扣肉,兩種口味可搭一盒,懶喵選了桔醬鴨胸與泡菜牛肉。

山威壽司寶
本日特選(桔醬鴨胸、泡菜牛肉)$120

店家採用越光米做壽司飯,壽司飯帶點微醋味,搭配嫩薑辛辣甜。泡菜牛肉吃起來微微辣;桔醬鴨胸裡的桔醬味道重,夏日裡吃這個口味還蠻清爽。

山威壽司寶

不曉得選什麼口味,就拿盒什麼口味都有的綜合滿貫,內容有:紫蘇沒肉、賠錢貨、老闆炒得很XO、素食小確幸、辣椒沒有皮、這不是肉鬆、這才是肉鬆、蠟筆小新、真的很蝦與招牌雞。

山威壽司寶
綜合滿貫$110

由於懶喵不擅吃辣,印象最深就是剝皮辣椒很辣,覺得當日綜合滿貫裡的花壽司口味,吃起來最辣就是它,相較之下,老闆炒得很XO的辣味還好,這口味也好吃;紫蘇香氣濃郁的紫蘇沒肉,微鹹後酸的滋味不錯;招牌雞是照燒口味雞肉,賠錢貨是鰻魚口味,真的很蝦就是甜甜的龍蝦沙拉。

山威壽司寶

山威壽司寶

覺得壽司寶的花壽司口味搭配不錯,吃起來蠻有味道。現場可購買的口味份量有限,怕太晚前去買不到,店家有提供預約與外送,像個人預訂自取,開攤前2個小時line店家(官方line帳號:@257dfevm)預訂就可以,外送要提前2天詢問預定。

店家資料:
山威壽司寶(厡壽司寶WE SUSHI)
週二至四AM08:30~PM17:00;週五至日AM09:00~PM18:00 (週六、一休)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93櫃
https://www.facebook.com/wee.sushi.ba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