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碇]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特色香腸 排隊小吃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難得平日和友人來平溪遊玩,原本順路下石碇交流道不遠處就會看到這間有名的石碇萬紫桂花香腸,而我們怕原先想吃的店賣完休息,先趕去,回程再來吃這間特色香腸。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現烤香腸除了招牌桂花香腸、香辣桂花香腸、美人茶香腸與紅麴黑胡椒香腸外,還有桂花蜜茶可買。現烤香腸買10支送1支(每支$40),外帶買10斤送1斤(每斤$240)。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老闆人很好,除了讓我們先拍照外,還幫我們每支香腸分切成四等份,好讓我們每個口味都能品嚐到。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結合石碇產的桂花與溫體黑毛豬後腿肉製作的招牌桂花香腸,香腸灌的瘦肉比例較高,吃起來有肉感較不油膩,桂花香氣濃郁。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招牌桂花香腸$40

加入特製辣椒醬的香辣桂花香腸,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這口味香腸吃起來頗辣,桂花味反而淡淡不明顯。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香辣桂花香腸$40

美人茶香腸是溫體黑毛豬後腿肉融合3種石碇產的茶葉,吃起來只覺得鹹味重些,茶香味不明顯。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美人茶香腸$40

溫體黑毛豬後腿肉混紅麴酒與黑胡椒粒製作的紅麴黑胡椒香腸,香腸夾帶的黑胡椒香氣與味道吃起來都蠻重。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紅麴黑胡椒香腸$40

若有開車前來石碇或平溪遊玩,路過不妨停留買隻香腸品嚐。不過這一帶平日車流量不少,假日更不用說,路邊停車購買需留意自身安全。

店家資料:
石碇萬紫桂花香腸
週一至五AM10:30~PM19:00/週六日AM09:30~PM20:00
02-2663-1753
新北市石碇區靜安路一段108號
https://www.sd-wz.com/
https://www.facebook.com/oos6789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