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眾多夜市美食發源地~逢甲夜市

每次去台中玩,我幾乎都會到逢甲夜市報到。


除了看一看有什麼新店開張,順便看看現在又在流行吃些什麼東西。

像前些日子在流行起司馬鈴薯,我也是跑來這裡買著吃。

從一些雜誌介紹,我才知道日船章魚小丸子的發源地,居然是這裡,實在讓我意想不到!而這陣子再去逢甲夜市時,日船總店也從原先的小攤變成大店,感覺更加專業化。

那條小街經過整頓後,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在這販售。經某些店家老闆介紹,我還在此買到便宜又好吃的德國豬腳,如果想要吃冰,還可以到彎月冰的發源地維多利亞冰店去吃冰。

其實我個人蠻愛吃逢甲大學門口旁的那家熱狗,雖然它的炸粉還好,或許我是貪戀它的便宜吧!每次都會買上兩隻,完全沒有形象邊啃邊逛街。每次這樣的做,總像完成某一種儀式的樣子,或許對我而言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吧!

說真的,我蠻喜歡來這挖寶!

逢甲夜市對我而言,算得上是很特別的地方哩!這時要慶幸,還好我不是住在台中,要不,我恐怕克制不住身材橫向發展哩!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眾多夜市美食發源地~逢甲夜市〉中有 6 則留言


  1. 呵呵…阿貓以前也是在台中混的說
    逢甲夜市ˋ東海夜市ˋ甚至連那種每星期固定在某處擺的夜市我們都會去逛…真是太閒了,呵呵呵呵


  2. 台中的夜市真的很多,但每星期固定在某處擺攤的,我就真的很少去逛!
    會有印象那些路有夜市啦,但每次去的時間不一,我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夜市…
    有空請阿貓分享這些地點吧^^…


  3. 請問好吃的德國豬腳是在逢甲夜市哪裡買的呢??常會到台中去逛逛…所以想去吃吃~~=^^=/


  4. 丫~那間在最大間的日船章魚燒創始店那條街進去哩!!!
    德國豬腳一盒才$50元,真的不錯吃!
    我還是在逢甲夜市內的老闆推薦下去買來吃的,這家是去年年底才有的^^..
    話說那條街重新整頓後,變蠻漂亮的,很有質感,吃的店家也變多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