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逢甲夜市 <易名舊文>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每次來逢甲夜市總忍不住大吃特吃!不過太多種類吃的,反而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只要一不小心,胃的空間就會被塞爆。


按慣例,我會先去買逢甲大學門口前的那間熱狗攤,再來決定要吃什麼,和第一次來逢甲夜市的朋友繞了一大圈,眼見距離搭高鐵時間越來越近,只好先繞回小吃街,打包食物上高鐵吃。

嘿~就選擇吃大腸包小腸囉!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所謂的大腸包小腸,就是糯米腸切開中間再加香腸,不過逢甲夜市花樣比較多,還會依大家的口味加料,一份$35,三份$100,價格還蠻划算的。

這家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原官品大腸包小腸),每次來看它人都排很長,怕排很久,我也一直沒吃過,估計時間還ok,就排隊等。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烤好的糯米腸,真誘人哩!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眾多的醬料口味

排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們。我們挑了三種口味:原味、小辣跟哇沙咪。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店舖有放固定的口味種類提供客人選擇參考

因為我怕辣,所以選了原味,可是又想吃他們醃製的洋蔥,主動跟老闆說我很想吃他們的洋蔥但又怕辣,結果老闆親切的跟我說洋蔥不會很辣,她幫我加一點點吃看看,呵~我的那一份大腸包小腸就變成依客人需求而成的特製口味。

可愛的老闆看我一直在拍照,就跟我說她等下完成後,會停下來等我拍,這樣我就不會拍的很辛苦,等我拍好再裝袋給我們。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放好搭配的醬料

難為後面排隊等候的客人,讓任性的我先拍好照片。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加上香腸就是完成品囉!!!

坐了公車繞了台中市一部份街道到台中火車站,坐上高鐵後,幸好還沒冷掉!溫溫的,還蠻好吃的,料多實在,這樣的價格很便宜耶!有的地方沒加料,份量還很小條,就要$30元了,他們的洋蔥的確很好吃,不過還是有點小辣,下次會乖乖點原味來吃。

店家資料: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原官品大腸包小腸)
PM12:00~凌晨AM01:00
0922-282-559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9-1號 逢甲夜市內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逢甲夜市 <易名舊文>〉中有 13 則留言

    1. 嘿~去逢甲夜市很難不大吃一頓^^~
      很多新口味的小吃, 都是逢甲這裡先有居多..
      再流行到其他縣市去.

    1. 很抱歉,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耶!!!
      我不是店家, 也跟店家沒什麼關係, 只是食客寫食記而已 XD
      下面的洪小妞比較像是加盟的店家, 她的留言有留網址(房子那個圖案), 你要不要試著去她網頁留言問看看呢?

    1. 逢甲夜市的美食, 喵兒寫了不少, 連結在下…
      歡迎引用與分享給其他版友, 謝謝您^^

      逢甲夜市~大甲芋頭城(逢甲店)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589862

      逢甲夜市~麻糬三角紅豆餅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589732 

      逢甲夜市~黑輪伯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589797 

      逢甲李熱狗米血糕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58969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