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Lawson 食べマス&Sanrio 三麗鷗造型和菓子

食べマス

這趟出國前,懶喵剛好有看到Lawson在1/21推出日本甜點品牌「食べマス」與「Sanrio」合作,將「2019年三麗鷗明星人氣評選」前三名:Helle Kitty、大耳狗與布丁狗,做成造型和菓子。到日本第一個晚上,懶喵就在德島車站前的Lawson把它們買齊,直接帶回飯店房間內品嚐。


主要由白生餡、糖與糯米粉製成麵團,再染色壓模的和菓子,保存期限約3日,不論那款造型,每個售價280円(税込)。

食べマス

Hello Kitty(ハローキティ2020)是以十二生宵的老鼠造型,戴上灰藍色老鼠造型頭套,口感滑細溼潤。

食べマス

雖然裡面餡料是起司口味(チーズ味),吃起來覺得起司味不明顯,還是偏甜些。

食べマス

第一次出現在三麗鷗明星人氣評選前三名的大耳狗(シナモロール),就是正常造型,裡面夾牛奶口味(ミルク味)餡料。

食べマス

相較Hello Kitty起司口味內餡不明顯,大耳狗牛奶口味內餡的奶香味頗明顯,甜度也比Hello Kitty吃起來甜一些。

食べマス

也是正常造型的布丁狗(ポムポムプリン2020),裡面是布丁口味(プリン味)餡料,吃起來布丁味也重些。

食べマス

三個三麗鷗造型和菓子裡,懶喵個人覺得布丁狗吃起來是最甜,其次是大耳狗,最後是Hello Kitty。

食べマス

畢竟是和菓子,難免吃起來會比較甜些,建議搭配無糖咖啡或茶飲一起品嚐,比較不容易覺得膩口。後來看食べマス官網網頁NEWS,還蠻常和熱門卡通合作推出造型和菓子,若有興趣,有去日本遊玩時,不妨留意超商的冷藏展示櫃。

官網資料:
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が大集合
https://www.bandai.co.jp/candy/tabemas/sanrio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