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機車豆花(好豆味豆花) 週末假日限定 行動豆花車

機車豆花

雖然我們之前在新竹東門圓環已有吃到好豆味薑汁冰沙豆花,假日下午來到北埔走走,還是會想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機車豆花(好豆味豆花),沒想到我們運氣好,真的遇到!趕緊加入排隊隊伍。


機車豆花

好豆味豆花除了東門店,先前也有看到清大有開分店,只是我們還沒去吃過。

機車豆花

豆花分冰、熱,冰豆花有糖水與薑汁,而熱豆花只有薑汁口味,每杯都是$35,3杯$100。直接跟店家講口味。

機車豆花

友人選薑汁口味的熱豆花,淋上薑汁糖水的豆花,有加花生與粉圓。

機車豆花

外帶那位也是選薑汁口味的熱豆花,脆花生會另外裝一小袋。

機車豆花

不喜薑味的宅宅,選糖水口味的冰豆花,也會加脆花生與粉圓。

機車豆花

口感綿密帶豆香味的熱豆花,加上黑糖水製作的冰砂,覺得糖水的甜度剛好,再加上脆脆口感的花生與軟Q帶點嚼勁的粉圓,整個搭配蠻好吃。

機車豆花

周末假日才有營業的機車豆花,價格便宜,只有簡單的配料,開在新竹市內的好豆味豆花分店,豆花搭配的口味選擇較多,營業時間較長也有座位可坐,不想來北埔碰運氣排隊,可以考慮到新竹市內品嚐。

店家資料:
機車豆花(好豆味豆花)
週六日、連續假日PM15:00~售完
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1號
https://www.facebook.com/機車豆花-191997760489286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