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泰餃情 泰式煎餃 新竹店 (已歇業)

泰餃情

先前看到新竹武昌街上有這間連瑣的泰式風味煎餃「泰餃情」時有筆記,不過一直沒有跑去購買,等懶喵想到跑去武昌街時,才發現店家早已搬到中正路上。


泰餃情

餐點有泰式煎餃、飲品、海鮮香腸與古早味香腸。

泰餃情

點好後,店老闆才在煎鍋上舖放餃子料理,接下來就是等待煮好時間。

泰餃情

看店家有販售好幾種口味的海鮮香腸與古早味香腸,好奇選了少見的櫻桃鴨香腸。

泰餃情
櫻桃鴨香腸$50

豬肉混鴨肉灌的香腸,吃起來有鴨肉味也有豬肉味,口感不柴也不油。

泰餃情

泰式煎餃有五種口味:招牌打拋豬煎餃、塔香綠咖哩煎餃、椰香紅咖哩煎餃、泰黑暗咖哩煎餃與泰式辛香酸辣煎餃,可以單點,也可以混合,當然選綜合口味來吃看看。

泰餃情
綜合泰式煎餃$55

白色外皮是招牌打拋豬煎餃,裡面絞肉饀料混了點辣椒,吃起來有點辣度。

泰餃情

綠色外皮的塔香綠咖哩煎餃,混羅勒、綠辣椒與胡椒的絞肉內餡,吃起來微辣帶羅勒香味。

泰餃情

椰香紅咖哩煎餃是黃色外皮,絞肉內餡添加南薑與椰奶,吃起來椰奶香味濃郁。帶點辣味。

泰餃情

混咖哩的泰黑暗咖哩煎餃,就是黑色外皮,混咖哩的絞肉內饀,吃起來甜甜不辣。

泰餃情

紅色外皮的泰式辛香酸辣煎餃,絞肉內餡混了香茅、辣椒與檸檬葉,酸辣的滋味,覺得是這五種口味裡吃起來最辣。

泰餃情

不得不說顏色繽紛彩色煎餃,看起來就很有食慾,再加上可以混搭,很適合像懶喵一樣愛嚐鮮的人。除了現場購買已料理好的煎餃外,也可以購買冷凍餃子自己回家料理。

店家資料:
泰餃情 新竹店
AM11:00~PM23:00
0917-277-210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泰式煎餃-11240582677749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