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湖西]尖電冰棒 澎湖尖山發電廠 隱藏版枝仔冰

尖電冰棒

畢竟懶喵很久沒去澎湖,這趟澎湖遊,出發前做功課時,有看到尖山發電廠販售的尖電冰棒,就順手寫進筆記裡,打算去奎壁山看摩西分海時,順便來吃支冰棒。


尖電冰棒

前來澎湖遊玩,不論自助或跟團,只要往湖西鄉景點跑,很難不經過澎湖尖山發電廠,只要在發電廠附近,就會看的到發電廠三根七彩煙囪。

尖電冰棒

不過發電廠不是能夠隨意進出,而尖電冰棒的販售處,就設在警衙室,直接跟警衙說購買冰棒,警衙就會拿出購買單來填寫數量。警衙室前方還有設置一排座位,讓人可以坐著休息品嚐冰棒。

尖電冰棒

利用淡化海水所製作的冰棒,目前有風茹草、花生、紅豆、牛奶、芋頭、情人果、百香果、糯米糕與仙人掌等口味,每支$15,直接填寫數量或告知警衙購買。

尖電冰棒

仙人掌口味吃起來口感清爽微甜,酸味不重。

尖電冰棒
仙人掌$15

相較之下,風茹草口味顯得比較有味道,吃起來甜甜帶青草味。

尖電冰棒
風茹草$15

和警衙購買冰棒真的算是特殊體驗。澎湖天氣頗熱,不論開車或騎車,不妨把尖山發電廠當休息站,停車休息來吃支冰棒,消暑一下再前去遊玩地點遊玩。

店家資料:
尖電冰棒
AM08:00~PM22:00
06-992-0660
澎湖縣湖西鄉尖山村29-2號 澎湖尖山發電廠
https://www.facebook.com/jianpowe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