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二信飯糰創始店 在地排隊早餐老店

二信飯糰創始店

距離我們這趟澎湖之旅所住的四海大飯店不遠處的巷弄裡,就是有名的二信飯糰創始店,雖然知道很近,我們還是拖到最後一天早上,才走來買飯糰當早餐。


二信飯糰創始店

運氣不錯,剛好遇到排隊人潮較少的時間前來。飯糰有葷、素可選,米飯則有白米、紫米與雙色可選,大小價格差$10,都是現點現包。

二信飯糰創始店

懶喵想同時吃兩種米不同香氣與口感,直接點了小的雙色飯糰。

二信飯糰創始店

白米與紫米各半的雙色飯糰,紫米本身帶有一點甜味,而白米經咀嚼後慢慢釋放甜味,兩種米口感都軟糯微黏,越吃越有香甜味,飯糰中間包口感脆的油條、混芝麻的肉鬆、炒蛋、火腿與不會太鹹的榨菜,整個內饀讓飯糰吃起來多點微微鹹味。

二信飯糰創始店
雙色飯糰-小$35

當日覺得店家態度還蠻親切,沒有網路評價態度差,包飯糰的速度還算快,以我們鳥胃而言,飯糰份量還是會吃的飽,喜歡米飯口感偏軟爛,會很喜歡它的口感。若想吃紫米或雙色飯糰,建議不要太晚前來,比較容易早賣光。

店家資料:
二信飯糰創始店
AM04:30~AM11:00
0912-152-088
澎湖縣馬公市永興街3號
https://www.facebook.com/二信飯糰-89543316047733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