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蒙地卡羅咖啡館 隱藏在巷弄內的特色咖啡店

蒙地卡羅咖啡館

先前懶喵筆記澎湖馬公文康早餐街對面巷弄裡這間蒙地卡羅咖啡館時,心想店家營業時間較晚,所以排在我們這趟澎湖之旅離開前一晚才去,去了店裡有點後悔太晚來訪,應該早一點前來。


蒙地卡羅咖啡館

1992年開始營業的蒙地卡羅咖啡館,是澎湖老字號咖啡館之一,以木質與磚搭配裝潢的店內,屋內角落放置不少裝飾品,牆上掛著老闆娘畫作,再搭配昏黃的燈光,整間店內頗有歐式風味。

蒙地卡羅咖啡館

蒙地卡羅咖啡館

整本Menu都是用牛皮所製作,頗有特色,餐點有調味茶、特調奶茶、夏日特調、加味茶、天然花果茶
、風味冰咖啡、情調熱咖啡、單品熱咖啡、心情果汁、聖代百匯、白蘭地、威士忌、其他酒類、熱情調酒、COCKTAIL、嗑牙小點心、香醇咖啡豆與珍珠奶茶。

蒙地卡羅咖啡館

由於我們前去時間真的很晚,老闆娘還因我們點了水果茶,特別跑出門一趟買新鮮水果。加新鮮蘋果、奇異果與水蜜桃的水果茶,以橙汁為基底,喝起來微酸甜,頗順口好喝。

蒙地卡羅咖啡館
水果茶$170

點單品咖啡或奶類咖啡會贈送一份布丁口味的果凍。

蒙地卡羅咖啡館
拿鐵$160

模樣可愛的布丁造型果凍,吃起來布丁味道還蠻重。

蒙地卡羅咖啡館

原本懶喵打算點無糖的拿鐵,聽了店內熟客介紹後,決定點加糖的拿鐵,想看端上桌的拿鐵如波浪般上下跳舞感。熱拿鐵採用虹吸壺煮三次,還沒上下沒攪拌之前,中烘咖啡豆的果酸味明顯,攪拌後,多檸檬香氣與味道,很好喝也很有層次感。

蒙地卡羅咖啡館

我們很幸運,當日有得到老闆娘親手寫的手作帳單,也為我們這趟澎湖之旅,留下美好的紀念。

蒙地卡羅咖啡館

除了咖啡與茶飲,網路上不少人推薦老闆娘的調酒,由於宅宅和懶喵都不會品酒,所以對調酒有興趣的人,不妨前來品嚐。

店家資料:
蒙地卡羅咖啡館
PM12:30~PM23:00
06-926-7126
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17-4號
https://www.facebook.com/蒙地卡羅-18241109846816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