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元宮無名黑輪 朝陽街黑輪 在地中式下午茶 銅板小吃

大元宮無名黑輪

雖然懶喵先前有筆記這間大元宮無名黑輪(朝陽街黑輪),但實在沒有把握這趟嘉義遊有沒有機會品嚐到,恰巧飯店櫃台人員跟友人推薦這間當地人的下午茶,友人想吃,懶喵才有機會吃到它。


大元宮無名黑輪

直接在攤位前先點想吃的種類,用餐完再算支數結帳。除了薯餅每支$15,其他不論水煮或油炸都是每支$12。

大元宮無名黑輪

大元宮無名黑輪

怕吃不下晚餐,我們很節制的把水煮與油炸各點三支。不大的店內空間,桌上都有放調味醬料。

大元宮無名黑輪

店家給我們一人一杯關東煮的湯,喝完還可以再續,熱湯喝起來微甜。

大元宮無名黑輪

U字型的甜不辣條,是用魚漿製成,吃起來魚味重帶點嚼勁;表層黃色的魚丸,口感彈Q,魚味吃起來也重;圓扁型的甜不辣,口感軟香有水分。

大元宮無名黑輪
油炸黑輪每支$12

長條型的黑輪是魚漿混紅蘿蔔與肥肉,吃起來甜甜帶點微咬勁;米血口感軟而不爛;圓筒中空的竹輪,水煮口感軟些。

大元宮無名黑輪
水煮黑輪每支$12

雖然大部份黑輪名稱叫不太出來,價格不貴,水煮口感比較軟:油炸吃起來比較香,也帶點咬勁,兩者風味不同,就看個人喜好。

店家資料:
大元宮無名黑輪(朝陽街黑輪)
PM13:00~PM17:00
嘉義市東區朝陽街12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