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麵對面 鄰近巨城 文青風味 中式套餐

麵對面

前幾天從IG上面看到這間鄰近巨城的麵對面,文青風味的中式套餐店,引起懶喵興趣而筆記。趁沒下雨,也有事要跑市中心一趟,忙完後,和宅宅兩個人來麵對面吃晚餐。


麵對面

店內以純白搭木質色調,配上昏黃燈光與植物,頗有清新文青風味,桌椅擺放不會太密集,空間感讓人覺得舒適。

麵對面

麵對面

麵對面

餐點採套餐形式,每份$198,先選擇麵或飯,再選鍋類,也有小菜可點,每盤$40,3盤$100,有每人低消一份套餐,12歲以上兒童低消$89,用餐完結帳。

麵對面

餐具、杯水放置一旁,自行取用。

麵對面

一份有四個的脆口白玉蘿蔔,是將刨成薄片的白蘿蔔,灑上香菜、辣椒捲起醃漬,口感脆微微鹹香。

麵對面
脆口白玉蘿蔔

切成圓柱狀的香煎似貝杏鮑菇,杏鮑菇兩面劃刀花油煎,再灑上芝麻與七味粉,杏鮑菇吃起來有水份,七味粉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吃起來香辣。

麵對面
香煎似杏鮑菇

灑上花生顆粒的手工研製雪豆花,豆花口感軟細,有豆香味,糖水清甜,好吃。

麵對面
手工研製雪豆花

採用圓版麵條,再加青醬、碎花生與芝麻海苔柴魚的塔香青醬拌麵,麵條口感軟Q,帶淡淡青醬味。

麵對面
塔香青醬拌麵

麵對面

加半熟荷包蛋的台式打拋飯,當日米飯口感稍軟,加洋蔥丁、豆子炒絞肉的打拋肉,吃起來麻香辣。對於不擅吃辣的人而言,味道算很辣。

麵對面
台式打拋飯

麵對面

面對鍋肉品有嚴選穀飼牛五花、精挑細選豚肉片與海味新鮮蛤蝦料,兩種面對鍋都選牛五花,牛五花口感有嚼勁。

麵對面

田野番茄面對鍋裡有香菇、木耳、玉米、紅蘿蔔、金針菇、高麗菜與青江菜等配料,湯頭喝起來微酸甜。

麵對面
田野番茄面對鍋

麵對面

椰香叻沙面對鍋配料也是香菇、木耳、玉米、紅蘿蔔、金針菇、高麗菜與青江菜,湯頭喝起來酸甜微微辣,椰奶味淡淡的不重,整體算清爽口感。

麵對面
椰香叻沙面對鍋

麵對面

服務不錯,餐點份量能吃的飽。由於店家採半開放式廚房,雖然沒有炒炸類料理,內用難免多少還是有點不明顯的油煙味。機車可停放店門口,若開車前來要停鄰近的橋下停車場。

店家資料:
麵對面
AM11:30~PM14:00/PM17:00~PM20:00 (週二休)
03-535-8081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54號
https://www.facebook.com/麵對面-10337923487508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