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共演NG

共演NG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共演NG
きょうえんエヌジー、Kyouen NG

原  著:秋元康
編  劇:大根仁、樋口卓治
導  演:大根仁
演  員:中井貴一、鈴木京香、斎藤工、山口紗弥加、猫背椿、リリー・フランキー、堀部圭亮、細田善彦、小澤廉、若月佑美、小野花梨、小野塚勇人、里見浩太朗、森永悠希、小島藤子、岡部たかし、迫田孝也、岩谷健司、瀧内公美、橋本じゅん、
主 題 曲:《あなたを求めただけなのに》Novelbright
日本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kyouen_ng/
集  數:7集

共演NG

劇情簡介:

大物演員遠山英二與人氣女演員大園瞳曾經是一對戀人,卻因遠山英二劈腿分手,後來遠山英二跟一個偶像結婚,大園瞳保持未婚,兩人老死不相往來,但是事業各自精彩。時隔25年,他們因故共同主演愛情劇《愛到想殺死你》,從重逢的瞬間開始,他們之間就火花四濺,長年的憎恨和自尊心交織在一起。

共演NG

這是一部戲中戲的日劇,把一群「共演NG」的演員,有腳踏兩條船而分手的情侶、斷絕往來的師徒、同公司相互說壞話的前後輩、看不慣彼此的人氣偶像、婚外情等等,全部湊在一部連續劇裡拍攝,蠻有趣的設定,讓整部劇看起來就很歡樂,劇情還算緊湊。

共演NG

最後一集有句台詞,懶喵還蠻喜歡:「雖然不一定是走向正道,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