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52赫茲珈琲Hertz Café 日式早午餐 定食 下午茶

52赫茲珈琲

從友人IG分享中看到振興路上新開一間52赫茲珈琲Hertz Café,除了咖啡、甜點外,也有提供日式早午餐。難得平日早起,自己前來吃早午餐。

52赫茲珈琲

北歐簡約風味的店內,沒有過多裝潢,座位間距讓人覺得舒適,牆上還有幅小女孩遇上名為52赫茲藍鯨的畫。

52赫茲珈琲

52赫茲珈琲

餐點有朝食、和食、壽司、沙拉、僅僅(炸物)、磅蛋糕、堆疊鬆餅、義的珈琲、單品珈琲、原味有機茶與特調飲,選好想吃的餐點,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原本和食是早上11點後供應,如果像懶喵平日早上前往剛好遇店內客人較少時,店家也能出餐。

52赫茲珈琲

52赫茲珈琲

52赫茲珈琲

52赫茲珈琲

52赫茲珈琲

52赫茲珈琲

朝食類都是套餐式,有附餐前飲、茶碗蒸、農家沙拉、揚物與飲品,懶喵點明太子醬燒鮭魚烤飯糰。

52赫茲珈琲
明太子醬燒鮭魚烤飯糰$298

飲品有黑珈琲與有機四季春茶可選,也可折$50更換其他飲品。熱的有機四季春茶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茶香味,喝起來清香回甘。

52赫茲珈琲

當日餐前飲是黑糖薑汁奇亞籽,喝起來微甜帶點薑味;舖放精靈菇與花椰菜的茶碗蒸口感軟細清淡;配色豐富的農家沙拉是油醋口味,吃起來清爽;當日揚物是黃金干貝酥,口感香酥不油膩,上面還有舖放辣絲來搭配。

52赫茲珈琲

一份兩個的明太子醬燒鮭魚烤飯糰,飯糰米飯混入芝麻香鬆,最上面舖放明太子醬、店家自製鮭魚鬆與海苔絲。

52赫茲珈琲

飯糰表層塗上薄薄醬油烤至微脆,整個吃起來微微鹹香。

52赫茲珈琲

為了維持飯糰溫度,飯糰底下放日式迷你烤爐,裡面放加熱過的石頭來維持溫度。

52赫茲珈琲

一份有四條的日式焦糖肉桂捲心酥,薄餅皮包棉花糖油炸,外面淋上糖漿、灑上肉桂粉與糖粉,端上桌立刻品嚐口感香酥,甜甜帶肉桂香氣,冷掉餅皮口感稍軟些。

52赫茲珈琲
日式焦糖肉桂捲心酥$130

服務不錯,當日點的餐點口感味道不差,由於餐點現點現做,難免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由於這一帶不太好停車,現店家有跟停車場合作,消費$500可免費停車一個小時,若想開車前去用餐,不妨先看店家粉專停車資訊。

店家資料:
52赫茲珈琲Hertz Café
週一二三五日AM09:00~PM19:00;週四六AM09:00~PM18:00
03-562-2600
新竹市東區振興路1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52hertz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