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甲子餐飲 萬華祖師廟旁老店 必比登推介

一甲子餐飲

萬華祖師廟旁這間一甲子餐飲,先前懶喵就有筆記這間老店,只因它距離龍山寺還有段路,每次去龍山寺比較少往那一帶走去。沒想到2020台北台中必比登推介,就想找時間和宅宅前去用餐。


一甲子餐飲

位於康定路與長沙街二段路口轉角處的一甲子餐飲,內用外帶分不同邊排隊,內用會由服務人員協助安排入座,直接在桌邊點餐結帳。

一甲子餐飲

焢肉飯除了焢肉外,還放置豆乾、酸菜、小黃瓜與辣豆豉菜脯。

一甲子餐飲
焢肉飯$80

焢肉採用帶皮三層肉,已滷至入味,微鹹甜,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帶點厚度的豆乾,已滷至入味,口感軟嫩;底下舖放的米飯軟硬適中,淋上滷肉醬汁,吃起來香甜多點八角味。

一甲子餐飲

刈肉可以挑選肥瘦肉,點餐時沒先講,店家都會給偏肥點的三層肉。刈包麵皮微甜軟彈,裡面夾酸菜、偏肥的三層肉已滷至軟透、花生粉與香菜,整個吃起來油香甜。

一甲子餐飲
刈包$45

看起來份量不少的油條魚丸湯,裡面有加芹菜與油蔥酥增味。

一甲子餐飲
油條魚丸$30

魚丸口感軟嫩有魚味,湯頭微油鹹。

一甲子餐飲

有加韭菜、酸菜與油蔥酥的豬血豬腸湯,豬血口感軟嫩,腸子軟微脆,湯頭喝起來微油帶點沙茶味。

一甲子餐飲
豬血豬腸湯$50

一甲子餐飲

店家頗客氣服務蠻好,不論內用或外帶,平日假日排隊人潮都蠻多,若不想排太久,建議稍微避開尖峰用餐時間前去。

店家資料:
一甲子餐飲
AM09:00~PM19:00 (週日休)
02-2311-5241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79號
http://home.yi-jia-zi.com/
https://www.facebook.com/Yi.Jia.Zi.Snack/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3號出口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