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丸東商號 第五市場內 過年前開賣的百元年菜

丸東商號

懶喵無意間看到電視介紹台中第五市場裡,這間販售百元年菜的丸東商號,連忙跟喵妹說想買回家吃看看,就跑台中找喵妹,順便吃吃喝喝。


丸東商號

年菜開賣的每天早上九點(含除夕前三天為早上七點),店家會在現場發號碼牌,在店舖旁,直接拿取。

丸東商號

店家會依序叫號,到號直接跟店家購買。

丸東商號

年菜可以單買,也可以購買全套,單買價格$100~$250,僅接受現金交易。

丸東商號

店家有提供每道年菜加熱料理方式。

丸東商號

魚皮白菜滷有魚皮、白菜、紅蘿蔔、黑木耳、杏鮑菇、豆皮,加熱後品嚐,滷汁裡的柴魚與胡椒味還蠻明顯,整體口感還不錯。

丸東商號
魚皮白菜滷$100

平價版的丸東佛跳牆,裡面有芋頭、魚皮、炸排骨、魚丸包鳥蛋、燕丸、貢丸、栗子、炸蒜、紅蘿蔔與白菜,裡面有附濃縮湯包。

丸東商號
丸東佛跳牆$250

丸東商號

佛跳牆一定要加熱煮,湯汁吃起來微鹹甜。

丸東商號

一盒花枝排只有四塊,懶喵是丟進氣炸鍋加熱。

丸東商號
花枝排$100

糖醋排骨還沒帶回家加熱前,有先偷吃一小塊排骨,排骨肉質口感稍乾些,糖醋醬汁甜味比酸味重些。

丸東商號
糖醋排骨$200

懶喵自己買鳳梨罐頭加進糖醋排骨一起加熱,加熱過的排骨吃起來口感軟些。

丸東商號

覺得油飯的麻油香氣與薑味搭配的剛剛好。

丸東商號
油飯$100

對於像懶喵這樣的小家庭而言,加熱就能品嚐,覺得方便,再加上價格買下來便宜。由於店家年菜僅在第五市場內販售,若想購買,不要太晚前去,尤其除夕前三天,有些熱門年菜當日賣完就不會補。

店家資料:
丸東商號
AM06:30~PM13:00 (週一休)
04-2227-9299
台中市西區第五市場8號攤位
https://www.facebook.com/wandongno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