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小食幷蔥小餅 大里內新黃昏市場 <店家已不賣現煎蔥厚餅>

小食幷蔥小餅

由於喵妹住大里緣故,有時懶喵來台中找喵妹,偶爾會來喵妹家附近的大里內新黃昏市場外帶美食回新竹。市場裡這攤小食幷蔥小餅,由於店家現桿現煎蔥厚餅,先前就已經要排隊等候,沒想到被台中美食社團報導出來後,現在排更多人!


小食幷蔥小餅

只見店老闆忙不停,從桿餅、煎餅到切好裝袋,先前全都是店老闆獨自處理,現在有多位幫忙收錢找錢的大姐,不過主要還是店老闆一個人料理全部。

小食幷蔥小餅

之前沒有限制購買數量,由於現在排隊等候客人太多,才有限制每人最多購買4片。

小食幷蔥小餅

油煎好的蔥厚餅會切成8片,4片就是半張,1片$35。

小食幷蔥小餅

剛出爐的蔥大餅,蔥香味重,當場品嚐,沾滿芝麻的表層,口感酥脆帶芝麻香氣,混蔥花的內層,口感軟香微溼潤帶點嚼勁。

小食幷蔥小餅
蔥大餅$35

回家想熱熱品嚐或放冰箱擺隔天品嚐,可以用電鍋不放水加熱;或用平底鍋烙煎,也可以加顆蛋,吃起來會多蛋香味;若家裡有氣炸鍋,可以用氣炸鍋加熱,表層口感會更加酥脆。懶喵自己加熱後,喜歡搭配泡菜一起品嚐,吃起來會多點泡菜酸辣味。

小食幷蔥小餅

雖然店老闆手裡忙不停,依舊頗客氣。由於都是現場料理製作,難免需要等候時間,萬一運氣好遇到排隊購買客人較多時,排隊等候的時間會更長,若想前去購買,可要有耐心等待。

店家資料:
小食幷蔥小餅
PM15:00~賣完為止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35巷30號 大里內新黃昏市場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