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鮨之屋 壽司專賣 金山街平價壽司

鮨之屋

留意到金山街這間鮨之屋壽司專賣已有段時間,剛好這天想出門用餐,又不想吃口味太重或太多的料理,翻出筆記看到鮨之屋,看時間快到店家營業時間,立刻拖宅宅出門。


鮨之屋

狹長型的店內,圍繞吧台的座位僅9個,用餐時間頗容易客滿。

鮨之屋

餐點有握壽司、炙燒握壽司、生魚片(刺身)、軍艦壽司、鮮蔬沙拉手卷、綁壽司/卷壽司、限量老饕鮪魚專區、小菜/甜品,當日時價與隱藏菜單會寫在白板上。

鮨之屋

鮨之屋

角落裡有免費提供的魚肉味噌湯與熱茶,自由取用。

鮨之屋

鮨之屋

由鮭魚卵與海膽組成的海味雙盛手卷,是時價,當日價格會列在白板上。底下舖放苜宿芽,手卷海苔口感脆,建議端上桌趕快品嚐。

鮨之屋
海味雙盛手卷$120

除了醬烤大海鰻,我們點的壽司、生魚片種類全放一盤送上桌。

鮨之屋

一貫有2尾甜蝦的甜蝦握壽司,甜蝦口感軟甜,底下壽司飯捏的緊實,口感微乾無味;油脂明顯的鮭魚肚,口感軟甜;由於我們都愛吃干貝,所以點2份北海道生干貝,口感鮮嫩;當日這兩貫黑鮪魚天身,覺得刀工不夠利落,黑鮪魚天身帶魚筋口感。

鮨之屋
甜蝦$40+鮭魚肚$50+北海道生干貝$70+黑鮪魚天身$100

鯛魚口感軟脆,鮭魚軟鮮甜,赤蝦微彈脆。單獨裝的醬烤大海鰻,打結的海鰻蠻大片,口感軟微鹹甜。

鮨之屋
鯛魚$40+鮭魚$50+赤蝦$90+醬烤大海鰻$60

店老闆頗客氣,餐點價格不貴,由於只有店老闆一個人料理,再加上會按單順序製作,加點需要重新排隊,建議一開始就先點好想吃的種類,才不會久等。店內座位不多,比較建議先預約,以免沒座位。

店家資料:
鮨之屋 壽司專賣
AM11:30~PM13:30/PM17:30~PM21:00
03-577-0987
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81號
https://japanese-restaurant-7015.business.sit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