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士林官邸

台北好多地方,都是因為加入「數位心視界」的攝影網站,才逐一發現它的美。


像士林官邸就是因為參加心視界兩周年慶大外拍活動,才有機會順便參觀、遊玩。

園裡真的很漂亮,難怪很多觀光團來台北遊玩都會來此一遊。

嚴格說來我還蠻懶的,其實士林官邸距離我住的地方還算蠻近的觀光景點,可是我上來台北這麼久,只有模擬計畫想要去,卻遲遲未及動身前往。

心視界辦活動挑上這裡,我就順理成章插一腳來看看!

去的那天,適逄星期天又恰巧正在舉辦菊花展,只見一大群人往官邸內擠去,還真不知道是來看人還是看花?

只見攝影組哀嚎在官邸內跟人群搶拍景點,哈啦組則在門口,單一門口景點拍照就能不亦樂乎。

我們這一大群攝影者陣勢還真嚇人哩!害我這個入門者,實在不好意思拿出來。

高手們人手一機不說,有的甚至帶兩台以上出門,各式各樣的品牌與機種,讓人目不暇及,讓我也有幸借玩到高級機種,不過真要我狠心下來買,大概我要很省吃節用上半年,才有機會買台機身吧!

遊玩資訊:
士林官邸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劍潭捷運站下車後,左轉過中山北路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囉^^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探訪士林官邸〉中有 3 則留言


  1. 我旅遊拍的相片蠻多的…之前都有放在無名小站上..
    不過先前巧遇「A」字頭相簿毀損..(所以才有1G的補償空間…)
    全部重放還得花上蠻多時間..
    再加上現在正從無名搬家過來中…
    所以..文先奉上..照片後補囉..Or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