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十二月粥品 茶飲 私房菜 新竹SOGO店 便當餐盒$140起 平日限定超值粥品套餐$199

十二月粥品

先前曾和友人一起來新竹SOGO的十二月粥品用餐,覺得粥品還不錯,只是價格偏貴些。受疫情影響,十二月粥品也有提供外帶餐盒,看到平日限定的超值粥品套餐,懶喵覺得划算,就預訂外帶。


十二月粥品

不論便當餐盒或超值粥品套餐,都沒有在「遠東巨城」APP裡,需自己打電話預訂。新竹SOGO店提供的便當餐盒有:味噌松阪豬飯、唐揚鮮蝦捲飯與川味口水雞飯;平日供應的超值粥品套餐$199,有五種粥品可選:鮮蝦粥、排骨粥、烏骨粥、無骨土雞粥與養生百菇粥。

十二月粥品
圖片來自十二月 粥品•茶飲•私房菜•新竹sogo店粉專

懶喵選了無骨土雞粥,有附飲料與三樣茶食。

十二月粥品
超值粥品套餐-無骨土雞粥$199

飲料可選紅茶、綠茶或青茶,都可以調整甜度冰塊。

十二月粥品

茶食有季節時蔬、流沙芋泥球與炸雞翅。當日搭配的季節時蔬是蒜香高麗菜,口感脆甜;流沙芋泥球有2顆,口感還不錯,微鹹甜;有炸雞翅尾端口感稍乾些。

十二月粥品

懶喵打電話預訂時,服務人員會先詢問粥裡是否添加香菜、薑與蔥,可依個人喜好作選擇,懶喵是全加。

十二月粥品

無骨土雞粥裡的米飯已煮至口感軟微爛,因有添加薑,吃起來會帶淡淡薑味,雞肉口感軟嫩。

十二月粥品

服務人員頗客氣,個人份的超值粥品套餐份量頗多,顯得比內用划算。覺得粥品盛裝的容器保溫效果還不錯,再加上天氣炎熱,雖然距離有段路程,帶回家仍有餘溫。不過超值粥品套餐只有平日才有供應,想預訂品嚐的人,可要留意。

店家資料:
十二月粥品 茶飲 私房菜 新竹SOGO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六AM11:00~PM22:00
03-620-0055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3樓 SOGO百貨
https://www.12moo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12moon.hsinchusogo.tw/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