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久留咪Kurumi desu クルミです 日式町家庭園 米漢堡 咖哩飯

久留咪

剛結束營業的藍豆咖啡,繼KuKu-Kohi哭哭咖啡後,新開這間久留咪Kurumi desu クルミです。雖然懶喵有留意到,仍感謝IG友人提醒,運氣不錯,試營運第一天就預約到座位,原本懶喵對早餐米漢堡比較感興趣,但考慮到假日宅宅比較想睡到自然醒,後來還是預約正餐時段。


久留咪

日式町家建築風格的店內空間,擺放不少古物展示,更增添日式風味,店內實際座位不多。

久留咪

久留咪

久留咪

久留咪

戶外庭園有設兩個雙人座,由於天氣仍炎熱,店家沒有開放戶外座位,除了可以拍照外,不少人搬餐點到戶外庭園座位拍照,懶喵因為懶,就沒搬餐點到戶外拍照。

久留咪

久留咪

久留咪

久留咪

櫃台後方角落,有展示販售的日式餐盤。

久留咪

餐點有早餐時段限定(AM09:30~AM11:00)的早安米漢堡,正餐時段(AM11:00~PM14:00/PM17:00~PM19:30)的咖哩飯,全天都能點的飲品與甜點。我們是正餐時段前來,先選主食咖哩飯的種類,目前有五種:小豬戰骨、日式漢堡排、剝皮辣椒豬、脆脆雞與慢燉牛肋,再選咖哩口味:日式輕咖哩、日式濃咖哩、青醬咖哩與辛口大人味咖哩。決定好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用餐完再結帳,有用餐90分鐘限制。

久留咪

點了杯KURUMI奶茶,喝起來有淡淡茶香與奶味。

久留咪
KURUMI奶茶$120

擠上鮮奶油做點綴的焦糖布丁,布丁口感紮實滑順,淋上的焦糖微苦甜。

久留咪
焦糖布丁$100

懶喵選了慢燉牛肋搭配日式輕咖哩,配菜頗豐富,有馬鈴薯、小洋蔥、紫洋蔥、豆莢、甜椒、櫛瓜、窩苣、番茄與番薯,覺得當日米飯口感偏溼軟,微甜微稠的咖哩,帶點不明顯的咖哩辛香味。

久留咪
慢燉牛肋-日式輕咖哩$250

久留咪

脆脆雞搭日式濃咖哩是宅宅所選,配菜一樣豐富,微稠狀的日式濃咖哩吃起來的辛香辣味比日式輕咖哩明顯一點。

久留咪
脆脆雞-日式濃咖哩$250

裏粉油炸的脆脆雞,雞肉表層微脆不柴。

久留咪

服務不錯,店家也有提供外帶餐盒,建議前去內用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臨時前去比較容易沒位。

店家資料:
Kurumi desu 久留咪 クルミです
AM09:30~PM20:00
03-550-990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kurumi202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