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阿德牛肉麵 在地平價人氣小吃店

阿德牛肉麵

會來頭份這間阿德牛肉麵,其實有點誤打誤撞,原先想吃的店家休息,就近找間店用餐,看到這間阿德牛肉麵評價還不錯,就來用餐。


阿德牛肉麵

推開店門,前面是店家料理區,後面是座位區。接近用餐時間,店內已客滿,還有不少客人前來外帶。

阿德牛肉麵

餐點分麵類、餃類、湯類與飯類,勾選好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阿德牛肉麵

滷味到櫃台自己夾取想吃的種類後,再交給店家料理。

阿德牛肉麵

幾乎每張桌上都有放置調味醬料與一大碗酸菜,對於喜歡麵類加酸菜的人而言,頗方便。

阿德牛肉麵

當日滷味夾了豆乾、海帶、滷蛋與肝連肉。

阿德牛肉麵
滷味(豆乾、海帶、滷蛋與肝連肉)$80

淋上醬油膏的滷味,豆乾、海帶與滷蛋吃起來多點鹹甜味,肝連肉有嚼勁。

阿德牛肉麵

看網路分享,店家現包現煮的水餃還不錯,懶喵點水餃。

阿德牛肉麵
水餃(每顆$5)$50

水餃皮口感軟Q,已調味的韭菜與絞肉內餡,吃起來微鹹有韭菜味,覺得可以不用沾醬。

阿德牛肉麵

用餐當日,學弟和宅宅都點牛肉麵,只是學弟是點大碗,宅宅是點小碗,感覺大碗比小碗的牛肉麵的麵條多一點。

阿德牛肉麵
牛肉麵大$95/小$85

採用陽春麵的牛肉麵,麵條口感稍偏軟;牛肉麵裡的牛腩塊不少,口感軟;紅燒湯頭喝起來溫和微辣,味道不重,加酸菜多點酸味。

阿德牛肉麵

店家頗客氣,餐點份量不少,價格頗便宜。由於店家位於大馬路路口,開車前來要稍微找一下停車位。

店家資料:
阿德牛肉麵
AM10:30~PM13:40/PM16:00~PM20:30
037-601535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三路238號
https://www.facebook.com/阿德牛肉麵-18652356140450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