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四姊妹海產店 野柳海洋世界對面 萬里蟹套餐

四姊妹海產店

前一個禮拜,學弟先來新竹找我們,再跑去南庄遊玩。用餐時,和我們併桌的客人閒聊,說了句住北部怎麼沒去萬里吃螃蟹?於是,相隔一個禮拜,我們跑來台北找友人,再一起去萬里吃螃蟹。原想去龜吼漁港,因假日野柳到龜吼交通管制,再加上停車不易,最後選鄰近野柳海洋世界與野柳地質公園的四姊妹海產店


四姊妹海產店

店門口就能看到水族箱。

四姊妹海產店

單點餐點有熱門餐點、鮮魚料理、海鮮類、肉類、青菜類、豆腐類、蚵仔類、湯類與主食類,不曉得怎麼點餐,店家有提供3~4人份的活石斑魚二吃與萬里蟹套餐,也可以在一樓戶外挑選想吃的海鮮秤重,和店家討論料理方式。

四姊妹海產店

萬里螃蟹季前來,就是想吃螃蟹,我們直接點萬里蟹套餐。先端上桌的涼拌海帶,是店家招待。

四姊妹海產店

小卷五味與洋蔥豬肉2擇1,我們選小卷五味。燙過的小卷,口感鮮軟彈Q,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

四姊妹海產店

四姊妹海產店

蛋、蚵仔與蔥花的蚵仔煎蛋,煎蛋膨鬆,份量不少的蚵仔,口感肥美。

四姊妹海產店

四姊妹海產店

當日時蔬是炒高麗菜,吃起來微油香脆。

四姊妹海產店

蚵仔湯與鮮魚味噌2選1,我們選蚵仔湯,蛤仔顆顆飽滿鮮甜。

四姊妹海產店

四姊妹海產店

雖然白飯是免費供應,而我們已選螃蟹粥,就沒有吃白飯。

四姊妹海產店

三點蟹添加紅蘿蔔、洋蔥一起煮的螃蟹粥,份量不少,對習慣調味清淡的懶喵而言,粥裡的胡椒粉味稍重些,蓋過螃蟹本身鮮味,由於是整隻螃蟹敲碎一起煮粥,吃時要留意螃蟹殼碎片。

四姊妹海產店

以洋蔥、蛋、蔥、蒜與辣椒拌炒的桂花炒蟹,佐料帶點辣味,螃蟹一樣採用三點蟹,蟹肉鮮甜。

四姊妹海產店

店內環璄不錯,店家親切客氣,海鮮新鮮,覺得我們當日點的螃蟹套餐價格划算,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若停車在地質公園旁的停車場,結帳時還有折抵停車費。受天候影響,有時船隻沒有出海,螃蟹貨量難免不足,若怕吃不到,出發前,不妨先打電話請店家預留。

店家資料:
四姊妹海產店
週一至五AM10:00~PM19:30;週六日AM10:00~PM20:00
02-2492-1602
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0號
https://www.facebook.com/四姊妹餐廳-48464844159983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